®

資料修改日期:2016/08/17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AMELBAK
CAMELBAK MIL SPEC ANTIDOTE™ 蓄水內袋 70oz /2L

產品說明:
•軍用規格Antidote™
•快速連接™系統
•薄型設計降低了水袋的空間

操作特點:
快速連接™出水端口和快速連接HydroLock™咬嘴閥接頭:可快速更換
新的Fillport:業界最大的開口與¼轉的蓋子可快速、安全的密封而且不會過緊重量更輕的薄型 設計
薄型設計降低了水袋的空間,並提高穩定性快速連接 HydroLock™提供方便,單手可開/關的 流量
快速連接™和快速連接HydroLock的™飲管:可快速、輕鬆地與任何CPC的配件連結,包括海軍 陸戰隊的標準過濾器
絕緣的飲管套保護管子免受有害紫外線和磨損的傷害
•CamelBak®為您的保障Bak™。如果是我們做的,我們會用我們終生的保證Bak™它。

測試數據:
較輕,薄型的air-light Fillport(填裝端口)能夠支持完全填滿的水袋以及外袋的重量
堅固耐用的聚氨酯膜並以射頻(RF)焊接其接縫
提供優越的耐衝撞和穿刺性
所有與水接觸的材料均符合美國FDA和歐盟的規定,適用接觸水性食品

水袋清潔
照顧您水袋最好的方式,就是在每次使用後立即清潔及晾乾它,尤其在您填充水以外的任何其他液體。然而,如果水袋沒有在每次使用後清潔,會有黴菌或變色產生: 
1. 用熱水和水袋清洗錠。(或者用2湯匙的小蘇打或漂白劑)將溶液放入您的水袋,讓水袋比管子以及咬嘴閥還要高。捏住咬嘴閥,使該溶液流入管子和填滿咬嘴閥。
2. 將水袋和溶液放置約30分鐘。 
3. 用熱水和溫和的肥皂清洗水袋。使用水袋前,請確保完全沖洗乾淨水袋、管子和咬嘴閥裡的溶液。您可以使用我們的清潔工具裡的刷子來清洗你的水袋和管子。刷子是最好的方式來確保您清洗到水袋所有的部位。 
4. 一旦水袋淨潔後,讓您的水袋過夜風乾,確保水袋裡面所有角落沒有任何的水分,水分可能會導致黴菌生長。 這些步驟將讓你的水袋安全使用無虞。如果仍然有留下斑點,這些是無法清除的永久黴菌污漬。但是,您的水在洗乾淨後仍是安全可用的。

注意:5歲以下孩童不可使用。Big Bite閥會變鬆,此物品可能會造成窒息。


【CAMELBAK 的簡介】
歷史-自動給水系統的創始人- CamelBak 建立符合軍隊,娛樂和工業的安全需求之產品。目前CamelBak 已經花費超過十年來幫助人們,藉由高品質的給水裝置,提供最高的品質、舒適與健康。CamelBak把重心集中在技術上的創新,高速的給水系統符合您嚴苛的要求多。
榮耀-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水兵、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選擇!我們可以驕傲的說:每個軍方與法律實施的層面,從海軍的海豹部隊至海軍新兵,皆採用CAMELBAK 的給水系統。沒有比透過補充水分更好的方式來維持精力、注意力與力量!
軍需品-美國CAMELBAK公司爲美軍生產,集合7項專利技術在伊拉克戰争中,成為美軍作戰中抵制炎熱天氣跟補充水分的標準裝備(使用時,只需要將飲水管線放在肩部,飲水口位放置於嘴邊,需要飲用時吸咬即可。)深受美國軍方所信賴,所以水袋是現在戰爭所必須的軍用品!目前CAMELBAK幾乎是每一個需要給水系統的士兵、軍官、飛行員、海軍陸戰隊隊員或戰術執行官的最佳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Camelbak MIL SPEC ANTIDOTE™蓄水內袋
型號:#90856
規格
尺寸( ±5﹪):內袋長34 cm、寬20.5 cm
重量( ±5﹪):226 g (含吸管;空水袋)
容量:70oz/2L

議售價:$2250
網路特價:$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