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2/05 指北針系列
共軍六二式五用指北針(小型)


商品說明:
六二式五用指北針上裝有磁針、距離估定器、俯仰角度表、里程表及測繪尺,可以用來測定方位、距離、俯仰角度及繪製簡單的地圖。指北針方位及俯仰測量塗有夜光標誌,以供夜間作業使用,不論是登山健行、戶外野營、夜間行軍….等活動,都是您不可或缺的必備指標伙伴。

使用時請注意:
1.使用和放置指北針時不要靠近磁鐵物質(如火炮、坦克、磁鐵礦等) ,高壓電線及電磁器件等,以免造成誤差和羅盤靈敏度降低。
2.長時間不使用時,應放在通風、乾燥的地方,以免發霉。
3.玻璃凸鏡及表蓋粘污時,可用白絨布或脫脂棉花輕擦表面,必要時可用牙膏來拋光,不應用手指或一般綿布、紙及溶劑表面。

從1966年建廠至今,40餘年來,致力於生產62式、80式、97式系列指北針,公司科研技術力量雄厚,擁有先進的生產、檢測設備,完善的品質保證體系和售後服務,為國防建設作出了較大的貢獻。公司產品主要定位于部隊行軍作戰、訓練、教學;同時也適應于林業、漁業、航海導航、勘測、旅遊定向等領域。公司於2002年12月通過GJB9001A-2001國家軍用標準品質管制體系資格認證,2007年4月獲得國家3級軍工保密資格。是全國唯一定點生產系列軍用指北針的專業廠家。
 
1、目前由中國人民解放軍總裝備部集體採購,配發給部隊的是97式,62式和80式有少部分部隊補充採購在用。

產品規格:
指北針材質
蓋子:鋁合金
主體:不易變質的強化塑膠
繫繩孔材質:銅

議售價:$1500
網路特價:$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