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03/18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指北針系列

八O式軍規五用指北針

商品說明:
八O式指北針是標準中共解放軍專用的制式品。雖然當初國民黨自中國徹離,但留下絕大部份的工業設備,隨後蘇聯又進入中國大陸,中國承襲蘇聯留下的科技技術及設備,其中又以在軍事用途上使用較廣的指北針及望遠鏡的製造品質較佳,此款指北針即是依照其任務需求而生產的制式軍備。

六二式與八O式這兩款指北針都是標準中共解放軍專用的制式品。雖然當初國民黨自中國徹離,但留下絕大部份的工業設備,隨後蘇聯又進入中國大陸,中國承襲蘇聯留下的科技技術及設備,其中又以在軍事用途上使用較廣的指北針及望遠鏡的製造品質較佳,現在這兩款指北針即是依照他們的任務需求而生產的,其中八O 式軍規用指北針是比較大型的指北針,六二式指北針的則屬較小型的指北針。
這兩款指北針皆附有詳細說明書,您只要詳讀說明書,即可操作自如,這兩款制式指北針是標準資深軍事收藏迷絕對必備的收藏品。兩款指北針皆附有精緻的皮套。


八O 式軍規五用指北針裝有羅盤、距離固定器、里程機構、俯仰機構、及座標梯尺等,具有測定方位(以判定方位、標定地圖、指示目標等)、估測距離(已知被測目標的間距,估側目標至站立點之間的距離)、俯仰角、地圖上的里程、座標及繪製簡單地圖之功用,不論是戰爭,或是登山、觀星時不可或缺的良伴,讓您隨時都能辨別出正確的方向。
本指北針方位及俯仰角測量塗有夜光標誌,以供夜間作業使用。

使用時請注意:
1.使用和放置指北針時不要靠近磁鐵物質(如火炮、坦克、磁鐵礦等) ,高壓電線及電磁器件等,以免造成誤差和羅盤靈敏度降低。
2.長時間不使用時,應放在通風、乾燥的地方,以免發霉。
3.有機玻璃凸鏡及表蓋粘污時,可用白絨布或脫脂棉花輕擦表面,必要時可用牙膏來拋光,不應用手指或一般綿布、紙及溶劑表面。

產品規格:
指北針材質
蓋子:鋁合金
主體:不易變質的強化塑膠
繫繩孔材質:銅

議售價:$1500
網路特價:$
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