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08/30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LEATHERMAN

LEATHERMAN CHARGE XTi 工具鉗

商品說明:

全新科技.創新研發

西元2005年,由LEATHERMAN公司專為軍事戰爭最新研發設計的爆破鉗!
LEATHERMAN公司勇於創新、敢於嘗試最頂級的材質,造就這把搭載鈦金屬握柄及部份新增具有高實用性功能的套件與工具組,絕對經得起任何嚴苛環境下的重重考驗!

握把部分採用鈦合金,此材質的優點為質輕、抗腐蝕和不易變質,保護您的手掌、長期使用也不會產生過敏現象。主刀採用154CM美國鋼材,它具備硬度高、靭性夠等優點,當您在使用主刀時不易斷裂、刀刃不銳利時還可再度研磨。鉗口部分有一圓孔,作為夾除雷管或電纜線所用。刀具部份,有一專為割斷跳繩繩索設計的傘繩專用切割刀。為了應付在戰時最迅速的拆卸,它擁有2個較大型起子的拆卸系統:一字起子與十字起子,解決戰時的種種突發狀況,以最迅速、最簡單的方式交替使用。鉗頭的尾部較先前的工具鉗寬厚,讓您使用時力量更為強大又不易損壞!剪電線器也做了適當加強,在尾部有一小小的圓孔,可剪細鐵線或小鐵釘!超nimi一字/十字螺絲起子(眼鏡專用),可以說是很貼心的設計。保險方式也徹底改革原先的系統,採用最簡單的方式,在握把的左、右二側直接加裝保險開關,讓您不論是使用、收回工具鉗的任何一項工具都必須透過這安全的保險系統。繫繩索孔、握把加裝鋼夾都能與保險系統互相結合。鋼夾讓您可夾於背包或牛仔褲的口袋上,無論是隨身攜帶亦或是使用上都能時時陪伴在您身旁且為您盡心盡力!尼龍套的背後採用雙向都能繫於皮帶上,利用尼龍套尾部的圓孔將工具鉗往下插,可隨意且快速地掛載於工具鉗握柄尾端上或收納,遇到臨時狀況時即可抽出使用,機動性十足!另一款Leatherman Charge Ti 工具鉗(尼龍套)的優點也是數也數不盡的,一定要靠消費者擁有後才能體會箇中之味!

由LEATHERMAN公司耗費相當的人力和財力,來造就這把擁有154CM為主刀的工具鉗,可以稱的上市面上最具爆破力的工具鉗!LEATHERMAN CHARGE®系列工具鉗上市,將重新定義多功能工具鉗標準!

此刻可期待多功能的工具,而Charge XTi可以帶給你多功能的使用。Charge XTi擁有無人所及的高級設計與頂級材質- Leatherman Charge 為了最方便的攜帶、使用、牢固的、所製作的。Charge帶著你的冒險精神迎接下一次。


關於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 ~
西元1975年,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到歐洲時,帶著那一把銅軍刀在身上。不過,說實在的...那把刀對一位在舊旅管從事測量而且還得應付一輛破車的提姆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擁有工程師背景的提姆在往後的八年當中不斷研發改良,終於在西元1983年提姆和史帝夫 • 柏萊納(Steve Berliner)創立了李德門工具公司(Leatherman Tool Group ,Inc)。他們第一個產品就是眾所皆知的PST。
如今,LEATHERMAN® 在工具鉗的市場中無論是銷售、品質或創新上皆居於領導之地位,不斷地研究開發是LEATHERMAN® 的目標。現在,LEATHERMAN® 的產品在工程界、軍中、旅遊或休閒急救難單位中都擁有廣大的使用率,追求完善是LEATHERMAN® 獲得成功的原因!

功能介紹:
(1) 尖嘴工具鉗 (2) 標準工具鉗 (3) 金屬線切割器(小孔)
(4) 較硬金屬線切割器 (5) 雷管夾孔 (6) 154 cm Clip-Point 刀子
(7) 鋸齒刀 (8) 切割掛勾 (9) 鋸子 (10) 木頭/金屬銼刀
(11) 2個大的驅動器 (12) 超nimi一字/十字螺絲起子(眼鏡專用)
(13) 大螺絲起子 (14) 刻度尺(8英尺/19公分) (15) 開瓶/罐器
(16) 剝電線皮器 (17) 固定收緊索環 (18) 快速收緊索環
(19) 可調式口袋夾 (20)共計 8個2端不同作用的起子

產品尺寸 : 

品名:Leatherman Charge XTi 工具鉗(皮套)
型號:830058
尺寸( ±5﹪):合起時10 cm(4英吋)、開啟時16 cm(6.3英吋)、厚度1.9 cm
重量( ±5﹪):235 g(8.3盎司)
主刀鋼材:154CM不鏽鋼
握柄材質:高級鈦合金握把
硬度:59-61 HRC
配件:工具組 × 1、可卸式背夾/可繫繩索掛鉤各1、皮套 × 1


網路特價 : $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