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02/07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瑞士表
瑞士軍官錶  03.590

商品說明:
瑞士錶藝舉世聞名,CHRONOTIME瑞士製錶研發中心所生產的手錶正是卓越品質的代表,不論是手錶的款式、錶帶的材質、手錶內部的機心….等等,無一不是使用最精密的品質,極低的故障率,出產的各式錶款更是深受所有愛錶人仕的喜愛。

此款手錶說明如下:
1.
符合瑞士鐘錶協會 石英錶心裝置 ISA.1198/32規格。
2.
     
錶面特別加強刻度與指針螢光效果,指針清晰可見,錶面材質為硬質強化壓克力,類似非天然礦物質水晶,耐磨不易刮傷。
3.
     
錶帶材質為Arnitel,材質特殊,柔軔性穩定,不易變軟,與皮膚接觸時,舒適不生澀,長時間內浸泡於海水中,錶帶不易龜裂。
4.
     
錶面超大螢光刻度,時針與分針螢光設計,錶面顯示正確日期,清楚可見。
5.
     
錶冠為二段可調式,可分別調整日期與時間。
6.
     
整支手錶具標準抗震功能。
7.
     
抗水200公尺。
8.
     
非潛水專用錶,無法從事潛水活動。


瑞士錶藝舉世聞名,CHRONOTIME瑞士製錶研發中心所生產的手錶正是卓越品質的代表,不論是手錶的款式、錶帶的材質、手錶內部的機心….等等,無一不是使用最精密的品質,出產的各式錶款更是深受所有愛錶人仕的喜愛,由瑞士CHRONOTIME設計部研發,真的很輕,祗重22g ,特別針對防震抗水的需求者設計,重量輕,配戴時極為舒適。相同規格與品牌,若買到一模一樣更便宜的貨,免費贈送不收費。附售後壹年服務。

產品規格 :
型號:CHR 03.590
尺寸(±5):
錶面直徑:
2.8cm
錶厚:1.1 cm
重量(±5): 32g
 


 網路特價 :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