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4/25 洽詢電話: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瑞士軍表
CHRONOTIME瑞士軍官錶 03.590/CL

商品說明:
特別針對高山多變的氣候狀況所設計
具基本抗水功能並有夜間辨識冷光設計
夜間可清晰地辨識時間
附有高品質指北針,更能適應如暴風雪等的惡劣氣候
讓你隨時掌握自己目前所在之方位

 

吸引你的最佳特色
此款瑞士國家公園巡邏隊所配戴的瑞士軍官巡邏錶(雪地款),特別是針對高山多變的氣候狀況所設計,不僅具基本抗水功能,錶盤並具有夜間辨識冷光設計,夜間可清晰地辨識時間,並附有高品質指北針,置於個別的隔間中,更能適應如暴風雪等的惡劣氣候,讓你隨時掌握自己目前所在之方位,Arnitel製的錶帶,能根據你的手腕大小來做調整,配戴起來更舒適、牢固,有了這支錶,你征服高山的雄心壯志,將不再是個夢想。

【調整時間和日期】
首先將錶冠下方金屬扣環拉開,再依照所需轉動錶冠,可二階段調整:
1. 日期-(拉出錶冠第一段)順時針調整至您所需日期。
2. 時間-(拉出錶冠第二段)逆順時針調整至您所需時間。

【注意事項】
1. 錶帶、電池請勿自行更換,請交由專業人員做更換、調整。
2. 請確定您購買時有附上保證書以方便日後維修更換..等等。

 

產品規格 :
品牌:CHRONOTIME 瑞士軍官錶(#03.590/CL、雪地款)
顏色:錶盤-白色,錶帶-黑色,錶殼-黑銀色,指針-黑白色,刻度-白色
規格:鏡面-直徑約2.8cm,錶殼-直徑約4.7cm,錶殼-厚度約2.1cm重量約41g/含錶帶,錶帶長-約20.1cm
材質:機芯-符合瑞士鐘錶協會石英裝置ISA 1198/325規格,錶殼為-高硬度的多元酯製成,堅固耐用,錶帶為- Arnitel配戴舒適、牢固,適合各種體型的人配戴,鏡面為-強化高透明硬質塑膠,1.8mm
特色:Chronotime設計部門設計,特別針對震動與抗水的高要求下所設計,具極佳的辨識度,與高度配戴舒適性。
功能:夜間辨識冷光功能:置於不同的間隔之高品質指北針,可適應惡劣的氣候狀態,如暴風雪等。
備註:日常抗水50公尺(非潛水專用錶),公司貨,保證卡,保固1年。
建議售價︰$2800
網路特價︰$
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