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6/03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Stubby Pocket Razel 多功能口袋刀-2011

產品說明:
高品質達到客製標準的工具,在刀和工具的世界是獨特的。幾乎每一個認真的工匠都向我們表明要一把。

當在克利夫蘭,田納西州Graham刀具的Jon和Josh Graham於 2001年開發他們客製的Graham Razel™,大多數刀片都是一個點。但是Razel一個刀柄上有鑿子和剃刀,結果就是有兩個銳利邊緣的刀,一個可用於推或敲打,另一個可用於精確切割,就好比您得到兩個強壯的刀。Graham兄弟在各種尺寸和樣式的客製版本上都非常成功。

CRKT忠實地遵循Graham的概念,使用優質9Cr18MoV(類似440C)不鏽鋼的刀片完成,我們的Razel™刀刃的長度為1.0”和2.15”。合手的 Micarta®握把和客製化Kydex®鞘,舒適的 Micarta握把讓你可以使用好幾個小時。尾部有平的部位可供敲打,並有刀背拇指阻力部位。工匠可日常攜帶的完美品。

機械師、木匠、農民和手工藝如何使用Razel呢?Graham報告:刮墊片,移除油漆和貼紙。鑿浮雕、榫眼和榫。撬緊的部分-切像paracord、導線絕緣、散熱器軟管,塑料綁帶和管材的東西。扭動手腕挖錐形擴孔。深入到狹窄的空間,用鑿子部分推切。開飼料袋和切割乾草。你說的出的,Razel都可以做到。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 (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商品規格:
品名:CRKT Stubby Pocket Razel 多功能口袋刀
型號:#2011 (平刃)
顏色:銀刃 / 黑握把
材質:刀刃-鋼材9Cr18MoV、握柄-拋光Micarta、刀鞘-Kydex
鋼材硬度:58-60 HRC
尺寸、重量(±5%):
刀:全長約14.94cm、刃長約5.46cm、刃厚約0.46cm / 約106公克
刀鞘:全長約11.7cm、寬度約4.9cm / 約45公克
附件:刀鞘(含背夾)×1個
設計者:Jon Graham

議售價:$4500
網路特價︰$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