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6/03/22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CRAWFORD TRIUMPH N.E.C.K勝利頸刀-2030CW


產品說明:
高碳鋼3Cr13刀刃.氣孔輕量化設計
危機處理的最佳裝備,有效幫助您執勤任務

【最佳裝備】
每個專業人員 (軍、警執情人員、或是格鬥)專家們都瞭解,在與攻擊方對戰時,若失去主要裝備,將是莫大危機。他們必須在緊要關頭,找出反轉局勢的方法,而由刀匠Pat Crawford設計的Triumph “出奇制勝”頸刀就是您不可或缺的防身武器。英文原名Triumph N.E.C.K.,代表”No-nonsense Emergency Compact Knife”的縮寫,從外型到功能,無一不符合該名稱的訴求。也因為是最佳第二裝備,尺寸設計就非常輕巧,無論腰間佩帶頸掛,都無礙行動進行,方便隨時取用。

【特色介紹】
CRKT CRAWFORD TRIUMPH N.E.C.K勝利頸刀整把刀為高碳3Cr13不鏽鋼製作,加上刀刃以EDP電鍍處理跟氣孔設計,使刀刃散發出自信光彩。顯著的握把採用O.D細繩纏繞於刀柄包覆、樹脂浸漬,精緻的手工設計相當美觀。加上Kydex
®刀鞘,它們可堅固的抓緊刀子,且附有可移除式腰掛裝備,可依據各種的任務需求的方便攜帶於衣服或工具上。更特別的是隨刀附有側肩挽帶(MercHarness),透過這個配件,可將頸刀配戴在左側腋下,方便執勤任務時取刀。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商品規格:
品名:CRKT CRAWFORD TRIUMPH N.E.C.K勝利頸刀(黑色EDP平刃)
型號:2030CW
設計者:刀匠Pat Crawford
尺寸 ( ±5﹪):全長165 mm、刀刃79 mm、刃厚3.5mm
重量 ( ±5﹪):94 g (不含刀鞘)
刀刃材質:高碳3Cr13不鏽鋼
刀柄材質:高碳3Cr13不鏽鋼,且用O.D細繩纏繞於刀柄
刀鞘材質:Kydex
®
硬度:54 - 56 HRC
配件:刀鞘 × 1個、肩頸挽帶 × 1個
產地:中國
議售價:$2400
網路特價︰$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