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03/0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露營燈區

POLICE  20 LED 專業型露營燈

商品說明:
20顆LED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它是使用乾電池減少因燃燒而產生的危險性
使用20顆日本製NICHIA LED燈泡非常省電,可連續使用6天以上
POLICE 20顆LED燈開關是使用微調式開關可以從最省電的微亮至最亮的燈光,藉由旋轉軸做調整
外表顏色明亮,仿古的優美造型
此款露營燈不但外表顏色明亮,仿古的優美造型,更增添您使用時的懷古悠情,使用20顆日本製NICHIA LED燈泡,明亮的燈光,即使在很遠處都可以看到露營燈的光源,燈泡壽命長達10萬小時,而且非常省電,可連續使用6天以上,符合世界性環保要求,在露營燈燈光最亮的情況下,使用時間可達22小時,手提式握把設計,讓您不論是在戶外露營或是在海邊夜遊時,都可以很方便的帶著它。
最新微調式開關,可依照個人需求來調整明暗度,帳棚內當做夜燈使用,相當方便。

POLICE 20顆LED燈開關是使用微調式開關,它可以從最省電的微亮至最亮的燈光,皆可藉由旋轉軸做調整,可依照個人的需求如露營時,調整至最適當的亮度,更可依照氣候、環境來做調整。


使用1號鹼性電池4顆,建議消費者使用金頂1號鹼性電池4顆,若長時間不使用,超過60天,建議消費者將電池取出,以免造成電解液漏液,而影響了露營燈的正常功能。
此款20顆LED露營燈,因底座非常的穩,若至海邊,除非是海風太大,不然它是不容易被吹倒的。而這個20顆LED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它是使用乾電池,不是使用傳統的氣化爐或瓦斯爐燃燒產生的照明,因此相對的減少了因燃燒而產生的危險性,使用LED的露營燈,不容易發生危險,相信這一點,使用過類似商品的消費者,皆相當的清楚。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CK-220超亮戶外照明燈
燈身材質:
強化塑膠
燈殼顏色:
籃色
燈具重量:
550g(不含電池)
產品尺寸:
高:212mm  底座直徑:122mm 
使用電池:
1號電池X4
使用燈泡:
日本NICHIA白色LED燈泡
開關方式:
無段式微調
使用電池:
鹼性電池4顆

標準配件:
電池盒


網路超低價:$1300--------->已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