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12/1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2242 快速頸刀(半齒、半刃)


商品說明:

CRKT FIXED FALCON
CRKT刀具中,又一款由著名刀匠奇特•卡森所設計,是一把如同其名的一把刀─快速頸刀,在您身處任何地形或任何環境下,適切的裝備和隨身刀具是您立於野荒於不敗的重要依靠。鋼材的適用、切削的俐落、出刀之迅捷...這些條件是基本的要求,如何能讓刀具在多變天候下保存良好又能使攜帶者攜帶方便、抽刀迅速的刀鞘就相形更顯重要。CRKT刀廠更將奇特•卡森F4的思維付諸實現,讓喜愛刀具的收藏者或使用者能以經濟的價格就可享受卡森刀的實用行及收藏性。

快速頸刀刀刃採用AUS-6不鏽鋼,刀柄上別緻的階梯造型具止滑效果,便於開啟刀刃,在使用上舒適好握。加上刀柄上穿孔式設計,有效減輕刀子的重量;刀套則用Zytel強軔防腐蝕所製成,搭配可拆式活動釦可繫掛腰間左右,還可與所附的金屬鍊條,佩掛於胸前,足以應付強大的拉扯而不易斷裂,所以無論您在何種狀況都能依當時需要來配掛,不僅美觀又具功能性。而當您要收起刀刃時,聽到清脆的"點擊"聲即為鎖住,是一款非常容易使用、為任何使用者設計的刀具。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商品規格:
品名:CRKT FIXED FALCON快速頸刀(半齒、半刃)
型號:2242
設計者:奇特•卡森
尺寸 ( ±5﹪):全長15.2 cm、刃長6 cm、刃厚0.25 cm
重量 ( ±5﹪):54 g
鋼材:AUS-6不鏽鋼 (420J2不鏽鋼)
硬度:55-56 HRC
配件:金屬鍊條 × 1條

 


網路特價 :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