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6/03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KREIN DOGFISH 弓鰭魚頸刀-2370、2371

產品說明:
設計者:Tom Krein

Tom Krein 是一位年輕手工刀匠,“弓鰭魚” 頸刀原是他手工刀作品之一(MidTech Dogfish),是一款擁有獨特造型的頸刀。握柄看起來像弓鰭魚頭,但線條都符合手掌的抓握的角度。使用E.D.M放電加工線切割法,從整塊高碳鋼割出連柄刀刃,強韌度更高。尾柄可充當開瓶器使用。每一把頸刀與Kydex鞘相當密合,倒過來吊在胸口前,刀子也不會掉落。可搭配專用的珠鏈,藏於腋下,以備不時之需。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 (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商品規格:
品名:CRKT KREIN DOGFISH 弓鰭魚頸刀
型號/顏色:#2370(平刃)、#2371(齒刃)
材質:鋼材 - 3Cr13不鏽鋼
鋼材硬度:52~55 HRC
產品尺寸(±5%):全長約13.3cm、刃長約5.7cm、刃厚0.35cm
產品重量(±5%):約43公克
附件:Kydex 刀鞘×1個、珠鏈×1條
設計者:Tom Krein

議售價:$1200
網路特價︰$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