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7/10/18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SIDE HAWG 2 第二代古銅色雨滴側鞘刀-2404BR


產品說明:
非常令人驚豔古銅色
特殊刀鞘設計
側鞘刀家族“Hawg”供您多用途的刀刃使用

【特色介紹】
側鞘刀家族“Hawg”由高碳鋼製成的多功能單側鞘刀,非常令人驚豔。適合放置於褲子、外套、背心..等處,甚至是救身衣的口袋中。
整體設計-刀刃採用420J2不鏽鋼製造而成,硬度達52-56 HRC,全長增加至5.5吋(14cm),刃型改成2.375吋(6cm)的雨滴滴型(Drop Point)刃尖。刀刃上尾端設有凹狀溝槽設計,提供姆指更好的抓力,有效防止使用時,不易傷害到手掌,相當的安全。加上質輕的Zyte®l握柄,能供您長時間的抓握及多用途的刀刃使用。
操作方式-開啟刀刃時,只須單手將刀上圓孔向旁輕滑,刀刃隨即划出(可將刀刃與刀鞘分離);收合刀刃時,將刀柄尾端與刀鞘尾端凸點扣住,順勢滑回原點,就能穩固地夾住刃上的圓孔。
貼心設計-隨附的登山扣環,可連結你的衣物與鞘身,確保活動時不會掉落。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商品規格:
品名:CRKT SIDE HAWG™ 2第二代古銅色雨滴側鞘刀
型號:2404BR
尺寸 ( ±5﹪):延展長140 mm、刃長60 mm、刃厚2 mm
重量 ( ±5﹪):68 g/含刀鞘
刀刃鋼材:420J2不鏽鋼
握柄/刀鞘材質:Zytel®嵌片
硬度:52-56 HRC
配件:登山扣環
產地:中國



網路特價$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