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4/0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Buku 折刀-2460


產品說明:
設計師:Lucas Burnley
刀刃材質:8Cr13MoV不鏽鋼 
Kukri刀型 
銀色石洗刀柄 

防守一致的大小的刀片適合短跑選手身體。 CRKT自豪地介紹了Buku日常攜帶刀。採用尼泊爾風格的Kukri刀片,將最大的切割能力打包成更小巧的口袋。

新墨西哥州Albuquerque的Lucas Burnley從他最新產品中的世界上最經典的刀片之一中獲得靈感。他希望Buku擁有與其較大表親相同的強大處置能力,但它的尺寸更小巧。從外表看,他顯然成功了。

乍一看,它看起來很輕薄。但是一旦打開,這個文件夾就可以用超大尺寸的3.75英寸超大尺寸的刀片進行兩倍以上的尺寸選擇,這一切都可以通過框架鎖定機制實現,重型輪廓通過添加鋼材而變得更加堅固傳統標籤當傳統和技術融合在一起時,你會想出一種全新的方式來撕碎碎片。

Buku還附帶了一個深邃的口袋夾。所以它可以在你的口袋裡放低,但在需要切割時提供高性能。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商品規格:
品名:CRKT Buku 折刀 
型號:#2460 
設計師:Lucas Burnley 
全  長:21.11cm 
折 合 長:12.33cm 
刃  長:9.52cm 
刀刃厚度:0.36cm 
重  量:218g 
刀刃材質:8Cr13MoV 
刀刃硬度:58-60 HRC 
握  材:不鏽鋼 
鎖定裝置:Frame lock 
議售價:$2700
網路特價︰$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