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5/27 CRKT刀館

CRKT BEAR CLAW熊爪刀-2500 / 2510 / 2515




產品說明:
搜救人員的最佳裝備,擁有防身跟實用的優質刀
因應各種個人需求,背夾跟繫繩可自行拆卸


【防衛性/實用極強】
羅斯.克莫(Russ Kommer)是美國阿拉斯加安克拉(Anchorage, Alaska)的一位年輕刀匠,他深刻了解到在困逆環境中如何使自己順利脫困的重要性。因此與羅斯.克莫與CRKT刀廠合作推出了此把擁有防身與實用的雙重價值的CRKT BEAR CLAW熊爪刀,讓您遇困時能迅速將繩索割斷,遇襲時,又是一把防衛性極強的防身刀,兼具防衛與實用功能,是專為法制人員和搜救人員緊急之用。此系列有三種刀刃形式可供選擇(單一販售),#2500(平刃)、#2510(鋸齒刃/刀尖淚珠狀)、#2515(鋸齒刃/刀尖尖銳)。

【特色介紹】
CRKT BEAR CLAW熊爪刀採AUS 4不鏽鋼製作,硬度達到55 - 57 HRC。刀刃上尾端設有凹狀溝槽設計與握孔,提供姆指更好的抓力,有效防止使用時,不易傷害到手掌,相當的安全。握柄成山脊(凸起)狀,方便讓您舒適握持。加上黑色Zytel刀鞘,可堅固的抓緊刀刃,且附有可移除式背夾,可依據各種的任務需求的方便攜帶於衣服或腰帶上。另外,握把尾端設有圓孔設計,可穿掛繩索懸掛於頸,不僅美觀又具造型。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商品規格:
品名:CRKT BEAR CLAW熊爪刀
型號:2500(平刃)、2510(鋸齒刃/刀尖淚珠狀)、2515(鋸齒刃/刀尖尖銳)
設計者:羅斯.克莫(Russ Kommer)
尺寸 ( ±5﹪):全長146 mm、刀刃86 mm、刃厚2mm
重量 ( ±5﹪):88 g (不含刀鞘)
材質:AUS 4不鏽鋼
刀鞘材質:黑色Zytel(附Teflon-plated可移除式背夾)
硬度:55-57 HRC
配件:刀鞘 × 1個、移除式背夾 × 1個、繩索 × 1個
產地:台灣
建議售價:$2200
網路特價︰$1940 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