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07/26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2705KOD 東瀛制敵直刀


產品說明:

吸引你的最佳理由】
當您第一眼看到此款CRKT東瀛制敵直刀,您可能會被它的外型所震懾住! 刀刃厚達5cm,當您握在手掌心時將會感到自己相當魁武有力,所以您絕對無法抗拒它所帶給你的十足滿足感! 因此,這把CRKT東瀛制敵直刀將是身為刀具收藏迷的您第一首選!

【特色吸引】
刀刃設計-刀刃採用440A鋼材製造而成,硬度達RC55°~57°,刀鋒形狀是仿遠古chokuto合直的刀劍和第一流的 mohora-zukuri 加倍邊緣tanto。刀身磨的效果為設計師所稱的凸面零邊緣,而appleseed 十字架斷面,造成比一面磨尖或凹的磨面來的更加強硬,更使 刀刃中隱含?巨大的穿透力和猛烈的揮擊能力。
l 握把設計-底層採外層浸漬樹脂,不僅提供絕佳的緊握感,更藉著黑色的亮面底層搭配日本繩索纏繞包覆著,不禁讓人有種置身於日本道的氣息喔!另外, 握把尾端採尖銳三角形設計,可於危急狀況中撞擊硬物使用,有效保護你的安全。
l 刀鞘-採用Zytel R材質,屬於鎖入式的厚實刀鞘,不僅堅固、質輕、安全,而且,鞘的兩旁有多個鑿孔可供穿繩,再依照勤務需求上下調整,垂直、水平方向,不論收藏與實用都適宜。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商品規格:
品名: CRKT FIRST STRIKE 東瀛制敵直刀(黑刃)
型號: 2705KOD
尺寸 ( ±5﹪): 全長24.1cm、刀刃11.1 cm、刀柄13 cm、刃厚0.5 cm
重量 ( ±5﹪): 200g (不含刀鞘)
鋼材: 440A鋼材
硬度: 55-57 HRC
握把材質: 浸漬樹脂、日本繩索
刀鞘材質: Zytel R



網路特價 : $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