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3/30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遠古綢緞大直刀-2706  

商品說明 :

此款CK7H保衛家園折刀的握把是使用G10材質,搭配綠色的表面相當搶眼。更特別的是,如果您經常把玩這把折刀,您將會發現操作它沒有任何的障礙與阻力,因為此把折刀的握把有做簍空設計,有效減輕整把刀的重量,所以在當您在開啟這把折刀時會發現比其它刀子來的輕鬆與省力,相當的得心應手!PC home能夠得到這首批的CK7H保衛家園折刀是相當難得的!因為這把折刀是由製刀廠老闆Stewart.A.Taylor所親自設計的精心傑作!首批生產,數量有限!是您不可或缺的一把好刀! 

在美國每個州都有編製一個單位叫S.W.A.T-特殊武器戰術應用小組-- Special、Weapon、And、Tactics,每個州的S.W.A.T也都會成立一個H.R.T—S.W.A.T人質解救小組(電影王牌隊王牌中有演出),H.R.T為應付綁架人質需快速反應的單位,有部分州S.W.A.T-的H.R.T也是配備此款刀子,在刀身上也有H.R.T字樣來證明此把刀子之純正血統,希望PChome愛刀的消費者,若您有購買可仔細研究H.R.T真的是非常特別的單位。增加您對S.W.A.T相當的見聞。  

Stewart Taylor在1975年建立,Taylor Cutlery一直以來製造、設計和分發高品質,不繡鋼刀子和附件,Taylor Cutlery製造Smith&Wesson、Colema、John Derre切割工具,Taylor Cutlery也專為特別產品和顧客設計產品,如德州國家公園管理處為了紀念20週年的所設計的產品。

商品規格: 
 
型號:CRKT 2706
全長:19.3 cm、刃長:8.1cm、柄長:11.2 cm  
重量:108 g  
刀刃材質:440C不鏽鋼、表面覆蓋黑色鈦粉

刀柄材質:CK7H鑽孔的綠色G10手柄
 
附有開關方式:雙面拇指螺栓,可一手開啟,左右手皆適用
 
手柄附有口袋夾、內止動器、繩索洞、首批量產
建議售價:$3950
網路特價︰$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