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11/26 CRKT刀館

CRKT Birler 斧頭-2745




產品說明:
•1055碳鋼製作
山核桃木柄

【特色介紹】
Birler™戰術包斧的重量足夠輕,可以減輕包重量,但它仍然足以滿足您在任務中需要完成的一切。
北卡羅來納州布拉斯敦的Elmer Roush對戰場上的斧頭和生命知之甚詳。他在越南度過了一段時間。今天,在Forged ByWar®計劃中,他運用他40年來的鐵匠經驗以及數千年前的技術創造出諸如Birler™之類的卓越工具。
當你需要打破門,建造地板並砍下高大的樹木來營救一名士兵時,這是一把斧頭。葉片由1055碳鋼鍛造而成,幾乎堅不可摧。就像那些使用它的人一樣。堅固的田納西山核桃手柄確保Birler™在戰鬥變得艱難時不會折疊在你身上。
看著Birler™,你會驚訝於它在工作時的重量如此之重,但在將它帶入戰場時卻非常輕巧。
如果您在進入戰鬥時努力減少每盎司,請將Birler™放在手中。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商品規格:
品名:CRKT Birler 斧頭 
型號/顏色:(#2745) 
尺寸( ±10﹪)重量( ±10﹪) 
全長(±10%):16吋 (40.64公分) 
重量(±10%):10.3盎司 (292公克) 
刀刃長(±10%):3.68 吋 (9.35公分) 
厚度(±10%):1.113 吋 (2.83公分) 
刀刃材質:1055 碳鋼 
刀刃硬度:HRC 50-55 
握材:田納西州山胡桃木 
建議售價:$4000
網路特價︰$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