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1/12 CRKT刀館
CRKT 飛鷹戰略優勢直刀-3312 / 3302



商品說明:
到了素有寶石州(Gem State)之稱的美國愛荷華州愛荷華市,你會發現有兩種人:遊客和有很好理由到那兒的人,這是個遠離塵囂的好地方。1862年起即因掏金行業這裡當時聚集了約7,000人,有30%來自中國的勞工,200多行業應此而生,36種與餐飲有關。葛蘭•霍克1941年生於愛荷華州首府樹城(Boise),在70年代黃金上揚時期葛蘭•霍克開始開採黃金,足跡踏片美國西南一直到阿拉斯加。到了80年代早期他已發明數種用來開採黃金的機器設備。直到90年代黃金價格暴跌後葛蘭•霍克於是將他的興趣轉移到製作刀具做為他的未來目標。要瞭解葛蘭• 霍克的刀必需知道兩件事:他的刀是經過邏輯的設計和在手上不斷經由不受限的思考而成。葛蘭的刀與眾不同但確能讓您感到相當不錯 。在與CRKT的合作下您可以先行體會葛蘭•霍克的刀具,在您有機會到愛荷華州時,您必定會想去參觀他的工作室和聽聽當地人訴說他的故事。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 在餐刀、運動產品、專業刀具各個領域均佔有一定的市場。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CRKT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專業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以期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商品規格:
品名:CRKT戰略優勢直刀 
型號:#3312(半齒半刃) #3302(平刃) 
設計者:葛藍.霍克(GRANT HAWK) 
尺寸 ( ±5﹪):全長15.6 cm、刀刃8 cm、刀柄7.6 cm、刃厚0.3 cm 
重量 ( ±5﹪):65 g (含繩子) 
鋼材:420J2不鏽鋼 
硬度:55-57 HRC 
配件:刀鞘 × 1個、繩子 × 2條 
產地:台灣

建議售價:$1800
網路特價︰$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