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0/12/14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哥倫比亞河-伊凡霍依側開式刀品-5102、5112

VAN HOY R.S.L. SNAP LOCK

商品說明
不論您是高級刀的收藏者或使用者,您不得不信服此款CRKT 2004最新的代表作,CRKT再次獲得美國名刀匠伊凡霍依,最新研發側開式高級刀。

此名刀匠利用了他所擁有的智慧與巧思,設計了此款單刀即可開既可關很特別的側開式刀子,整款前鋒者刀具流露著很現代的現代感與美感,在刀刃上有5個氣孔美觀又實用,有附被夾的設計,可依據您是左或右手,來調整使用,當你手握此款特殊設計的前鋒者刀,您會不由衷的佩服設計者-伊凡霍依卓越的巧思。

來自北卡羅藍納州(North Carolina)的伊凡霍依(Ed Van Hoy)所設計的側壓式鎖定(Snap Lock)似乎已成為大家熟悉的傑作。2002年美國刀展中及在A.G.Russell票選中大馬士革Snap Lock折刀榮獲了最佳創新折刀(Most Innovative Folding Knife)的殊榮。嚴選上等的材料及革新的概念在這款刀上表露無遺。刀身側壓鎖定(Rotating Snap Lock, R.S.L)的180度旋轉設計卻不影響它結實且實用的功能。曾被稱做前衛刀款(far out knife)的伊凡霍依側壓式折刀如今已成為事實,如今您終於可體驗這把全新形象的刀品,您當有另一番不同的驚喜。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備專業人員的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以期設計最適人體功學並最適合的專業及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尺寸規格 : 
品名:前鋒者伊凡霍依側開式刀品
型號:CRKT 5112(半刃)CRKT 5102(全刃)
鋼材:AUS-6不鏽鋼
硬度:55-57
全長:15.9公分
閉合長:10.8公分
重量:77公克

建議售價:$2660
網路特價︰$2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