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8/0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ROLLOCK 滑軌式伸縮隨身刀(不鏽鋼雕刻柄平刃)

商品說明:
Knifemakers' Guide的協會成員---艾倫•亞利許維茲(Allen Elishewitz)與蝴蝶牌合作告一段落後加入哥倫比亞河刀具(CRKT)公司。自從哥倫比亞河刀具在2003年與艾倫.亞利許維茲(Allen Elishewitz)合作,隨即與美國德州著名的knifemaker攜手製作,推出了這款全新概念滑軌式(ROLLOCK)伸縮隨身刀。Allen改進了刀刃形狀、把柄設計、刀刃開啟方式及增加一個不鏽鋼背夾。刀刃的開啟方式最初在1975年由Blackie.Collin發明設計。Allen在Blackie設計的基礎上重新設計改良隨身刀的開啟方式,使這款刀比原先的設計操作起來更加平滑和簡便。


刀身以犀利的AUS-4優質不鏽鋼材製成。而握柄採用堅固的420J2不鏽鋼,手柄內嵌入實心鋼片使這把小刀非常堅固,可以勝任日常工作。CRKT公司出品的Rollock 系列,採用滑軌構造固定刀刃,是一把真正做到單手便能輕易開啟刀刃的刀款。開啟刀刃時,只要以大姆指壓下刀背尾端,刀刃即會彈上來,再順勢將刀刃推至刀柄最前端,聽到"喀"一聲即固定住;收合刀刃時,先以食指壓下安全卡榫(lockback),將刀刃推向刀柄尾端,再向下扣住刀背尾端即可將刀刃收合。另外,可拆式的不鏽鋼背夾能當作紙鈔夾使用,讓您可隨身攜於身上任何的口袋中、背包的小袋子等等…相當的輕巧!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CRKT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商品規格:
品名: CRKT ROLLOCK-STAINLESS HANDLE滑軌式伸縮隨身刀(不鏽鋼柄平刃)
型號: 5202SS
設計者: 艾倫•亞利許維茲(Allen Elishewitz)
尺寸( ±5﹪): 全長14.6 cm、刃長5.6 cm、柄長9 cm、刃厚0.18 cm
重量( ±5﹪): 90 g
鋼材: AUS 4 不鏽鋼
柄材: 420J2不鏽鋼
硬度: 55-57 HRC
附件: 可拆式不鏽鋼背夾 × 1個



網路特價 :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