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6/03/22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K.I.S.S. TWO-TIMER雙刀折刀-5515

產品說明:
雙刀刃,給予您一把折刀,兩種體驗。
LAWKS安全保險裝置(美國P.A.T專利號碼:5,596,808),
讓您開啟刀刃時,無刀刃突然關閉的危險疑慮


【特色介紹】
此款雙刀折刀構想來自”Snap Fire”的設計者Ed Van Holy,有一天他盯著KISS(Ed Halligan所設計)折刀,突然腦中就有了新的概念,於是馬上做出具有兩把刀刃的樣品,交給了CRKT公司。CRKT馬上安排兩位”Ed”刀匠見面,讓他們共同完成這項作品。於是經過一段時間的討論研究,成品終於完成。他們
克服技術上問題,讓兩把刀刃共用一個卡榫的問題,無論是小的Chisel(鑿刃)-有一個凸出柄,或是大的Tanto刃,有一個狹縫圓孔,都能很順利地將刀子個別展開,並安全地鎖定(LAWKS)。
整體設計-採420J2不鏽鋼材製造而成,硬度達54-56 HRC。握把上結合獨特Lock™卡榫收刀設計與LAWKS安全保險裝置,整體完美呈現。
專利設計-LAWKS安全保險裝置(美國P.A.T專利號碼:5,596,808),讓您開啟刀刃時,能順勢用你的大拇指將保險裝置往上推,即呈現上鎖狀態,就無刀刃突然關閉的危險疑慮(這是個連續的動作,可以確保你操作上的安全性與方便性) 。
貼心設計-可移除式背夾,能夾掛於皮帶、背包或褲裝口袋上,讓你配帶舒適方便。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商品規格:
品名:CRKT K.I.S.S.® TWO-TIMER™ 雙刀折刀
型號:#5515
尺寸(±5﹪):
A.大刃全長152mm、閉合長89 mm、刃厚4.5 mm
B.小刃全長146mm、閉合長89 mm、刃厚2 mm
重量(±5﹪):85g
刀刃材質:420J2不鏽鋼
硬度:54~56 HRC
美國專利號碼:5,596,808

建議售價:$2700
網路特價︰$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