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06/20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Natural  折刀-7085W

產品說明:
時尚的傳統,與現代工程適量調合,使日常攜帶刀(EDC)的功能更傑出。

帕特和他的兒子韋斯多年來都設計了很多偉大的刀,而天然系列也不例外。
時尚的傳統,經過適當量的現代工程,成為日常攜帶刀(EDC)功能的絕佳選擇。 Crawford風格的“Marauder夾點”刀片採用專利的OutBurstR輔助開口彈簧,使用雙手拇指螺柱。 手柄中寬大的手指凹槽可提供充足的抓地力,即使是最艱鉅的切割任務。 像文件一樣的補充墊片,“寶石”的成品鋼表面,整體詳細的分析真的有助於打扮你選擇剪輯自然的任何口袋。

所有的自然模型都具有爆發輔助功能,這是一個簡單而且無故障的機制。 Natural 型號具有背部間隔文件功能,加上夾具骨或樹脂浸漬纖維和可可木
(黃檀木)木材的定制質量。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商品規格:
品名:CRKT Natural  折刀
型號:7085W
外形尺寸

打開總長7.63英寸
封閉長度4.38英寸
重量
6.7盎司

3.25英寸
厚度
0.15英寸
材質
8Cr13MoV
硬度
HRC 58-59
完成緞
研磨高空心
風格Crawford Marauder剪輯點
邊緣平刃
握材
黃檀木與G10支架

類型框鎖
攜帶
口袋夾
特徵
單手快速彈出

議售價:$4420
網路特價︰$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