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4/0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雙層鋼夾鎖隨身刀-7103

商品說明:
設計者:Ron Lake
刀刃材質:AUS-8 不鏽鋼


朗.雷克(Ron Lake)與麥可.華克(Michael Walker)共同設計的(LAWKS)保險裝置用於他設計的第一把"Liner Lock"折刀---CRKT LAKE SIGNATURE。如今這種安全保險裝置在加以改變下以攜帶式鋼天片來操作,稱"Trick Clip",雖然在折刀的外觀上完全看不出來,但卻是對您的雙重保護。整把刀展現出大師設計風範!

刀刃材質使用AUS 8不鏽鋼,可提供準確的切割,也是一般刀子三倍鋒利。平面推刃凹槽符合一般拇指大小,能快速的單手開刀。搭配以CNC電腦車床的切工製造6061 T6 鋁框架,即成就了堅硬正極化的鈦灰色握柄。加以專利---LAWKS R 雙重安全保險裝置(美國P.A.T專利號碼:5,596,808),當您在開啟刀刃時,能順勢用您的拇指將背夾往右扳,保險裝置即呈現上鎖狀態(這是一個連續的動作,可以確定您操作上的安全性與方便性),讓您使用時順手又無危險疑慮。另外,CRKT LAKE SIGNATURE刀柄末端的皮繩裝飾更是為整把刀具的獨特風格增色不少!握把背面的不鏽鋼背夾可夾於皮帶上或褲裝口袋上,方便您隨身攜帶。


朗.雷克(Ron Lake)~
Ron Lake是奧勒岡州的手工刀匠,在1971年加入刀匠拹會,並從1972年起成為職業刀匠。他獲獎累累,是美國國?各種刀具、槍械和相關雜誌報導的常客,並在世界各地召開折刀製造的專題研討會。1988年,他?與創作《怎樣製作折刀》一書。1998年被評選為“刀具界大師”,並被B.R. Hughes稱為"現代日用折刀之父"。Ron Lake 製造的刀具被製刀協會、國家金屬博物館、國家刀具博物館和蘭德爾刀具博物館收藏。

麥可.華克(Michael Walker)是Ron Lake的合作伙伴,兩人共同創辦的"Lake & Walker Bullfrog"刀具公司擁有著名的LAWKS(Lake And Walker Knife Safety)刀具安全鎖專利。這種鎖被用在CRKT的Point Guard、Crawford/Kasper折刀、14K Summit和Model 7...等型號中。

商品規格:
品名:CRKT LAKE SIGNATURE LINERLOCK KNIFE雙層鋼夾鎖隨身刀(全刃)
型號:#7103
設計者:朗.雷克(Ron Lake)
尺寸 ( ±5﹪):全長19.1 cm、刃長8.3 cm、折合長10.8 cm、刃厚0.30 cm
重量 ( ±5﹪):108 g
刀刃材質:AUS-8 不鏽鋼
握柄:6061 T6鋁金屬鍍鈦處理/Zytel
硬度:57-59 HRC
建議售價:$4400
網路特價:$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