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02/24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8613 雷恩七型防衛刀



產品說明:

史帝夫.雷恩設計刀-雷恩七型防衛刀(Ryan Model Seven)
史帝夫.雷恩(Steve Ryan)是專門設計(軍警)專業用折刀的加州著名刀匠,強而有力的結構及特殊握柄及刀形的設計在雷恩刀款中表露無遺。這款由雷恩設計的刀款概念係根具Barong刀而來,除能讓您在工作或出任務時發揮最大的效能外,特殊專利的安全保險(LAWKSR),更能加倍保護您的雙手。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 (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商品規格:
型號:CRKT
8613B
鋼材:AUS 6M 不鏽鋼
硬度:57-58 HRC
全長:20.5公分 / 刀身長:7.5公分 /  閉合長:12公分
重量:159公克
握柄:Zytel材質


網路特價 : $900--------已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