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4/21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GUPPIE百變比目魚迷你掌中工具刀-9070


產品說明:

一手掌握,百變功能!!
可調式活動鉗口設計
多變BIT組件組合

【獨一無二】
CRKT的I.D. WORKS靈感設計,集合最好的工作團隊,率先研發出此款獨一無二的CRKT GUPPIE百變古比目魚工具,聚集眾多工具於一體的設計功能,包含易操作的鉗口、刀子、可移動的Bit工具、開瓶器、活動D型扣環、LED燈與可配掛於皮帶的背夾。

【特色介紹】
A. 活動鉗口:鉗口可調整至 1/2英吋,適合多種尺寸螺絲,可作簡單的維修工作。
B. 特殊棘爪開瓶器(活動D型扣環):可開瓶蓋和金屬灌蓋:(可配掛於皮帶上,但非登山用鐵鎖,請注意)。
C. 刀子:3Cr13高碳不鏽鋼,硬度達54-56HRC,刀刃經Bead Blast及黑色處理,鋒利度如剃刀,加上刀刃上的水滴原孔便於單手開啟刀刃,相當的迅速,可單手開啟或閉合。此外,刀刃上尾端設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凹狀階梯設計,提供姆指更好的抓力,有效防止使用時,不易傷害到手掌,相當的安全。
D. 可移動的Bit工具(LED燈):磁力設計,可依照實際需求拆卸:(白光LED燈設計)。
E. 拱弧曲線背夾:能讓你隨身佩帶、攜於背包中,或任何你想收藏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商品規格:
品名:CRKT GUPPIE百變迷你掌中比目魚工具
型號:9070K
尺寸 ( ±5﹪):全長132mm、刃長51 mm、刃厚3mm
重量 ( ±5﹪):146g
刀刃材質:3Cr13高碳不鏽鋼
硬度:54-56 HRC
專利號碼: US patent No. D513, 579 (其他的專利正在申請中)。
建議售價:$1350
網路特價︰$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