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8/05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mith&Wesson
史密斯威爾森 CKG-103BS 軍事行動刀

商品說明 : 
此款CKG103BS軍事行動刀,是由EXTREMEOPSR所設計的,並在申請專利中,您可以在刀子的背面到這個名字,屬於戰術型的刀子,日本滕鬥的刀型,刀身黑色為消光處裡適合白天或黑夜行動,不易反光,刀子背面有標示此款為第一批生產的紀念刀,握感良好,握把是由4個鉚丁組合而成,並為糙面聚何物,不易變形,造型穩重扎實,440C不繡鋼刀刃,刀身有較優良的刀壽命,握把質地扎實舒適,有簡單背夾,可輕易夾在衣服,褲子或背包,取用的時候,方便又迅速。而且便宜的賣價,適合任何愛刀與收藏者的購買。


Stewart Taylor在1975年建立,Taylor Cutlery一直以來製造、設計和分發高品質,不繡鋼刀子和附件,Taylor Cutlery製造Smith&Wesson、Colema、John Derre切割工具,Taylor Cutlery也專為特別產品和顧客設計產品,如德州國家公園管理處為了紀念20週年的所設計的產品。

戶外愛好者、獵人、最近執法人員和消防安全設施、皆使用Taylor Cutlery。

產品規格 :
型號:CKG 103BS
全長:21.5 cm
刃長:8.8 cm(部分齒刃)
柄長:12.7cm
重量:160 g
刀刃材質:440C不鏽鋼、亮光黑色鐵氟龍覆於表面
刀柄附可折式口袋夾、繩索洞


網路特價 :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