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08/0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HUMDINGER直刀-K110KKP



產品說明:
設計師Ken Onion
65Mn 碳鋼

【特色介紹】
世界一流的刀具設計師Ken Onion再次出現在這個時候,這個時候還有一個沒有褶邊的固定刀片狩獵伴侶。 它的圓肚刀刃,碳鋼打造與阿拉斯加的背後一樣厲害,像灰熊一樣令人印象深刻。 

Ken Onion在夏威夷Kaneohe的商店裡發現了無數的無瑕疵的刀設計,而悍馬是一個值得的補充。 靈感來自於阿拉斯加獵豹考察隊的經驗,它的設計精良,適用於堅硬的后腰使用。 

刀片由65Mn碳鋼構成,並配有堅韌的紋理化玻璃增強尼龍手柄,即使在肘部深度時也能實現最佳抓地力和控制。 它整齊地捲入一個注塑成型的護套,用編織聚酯包裹,為您提供多種攜帶選擇。 

在熊國家,你不能沒有一個傑出的刀。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商品規格:
品名:CRKT HUMDINGER 直刀 
型號:#K110KKP 
設計師:Ken Onion 
Specifications 
刀刃長度(±10%):5.973" (151.71 mm) 
刀刃型式:平刃 
刀刃材質:65Mn 碳鋼 
刀刃硬度:HRC 50-53 
表面處理:黑色抗腐蝕 
刀刃厚度(±10%):0.180" (4.57 mm) 
重量(±10%):9.4 oz 
握柄材質:TPU 
刀型:直刀;附刀鞘 
刀鞘材質:刀鞘:黑色聚丙烯;織料:黑色編織聚酯 
全長(±10%):11.438" (290.53 mm) 
建議售價:$3650
網路特價︰$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