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8/0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M1戰爭格鬥折刀

- COLUMBIA RIVER KNIFE & TOOL -
 哥倫比亞河刀具

GREG LIGHTFOOT DESIGNED
" 奎格.萊福特 " 設計刀

刀鋒的研磨、外形的設計和蜂窩狀的握把,再加上特有的鮫魚鰭 "Mako Flipper"能迅速自口袋中瞬間抽開......以上所有條件都是為了增進此把刀的最佳效能。而被他稱做千禧年的刀形,是結合日本武士刀的Tanto,融合了手工刀中的凹面(Hollow grind)及水滴刀形的特色,終於成就出這款M1格鬥刀!刀刃採用可以磨至非常鋒利的AUS-8不鏽鋼,刀身採鍍鈦表面處理使闊葉形鋼夾(Paddle Clip)能更緊貼使用者,再搭配不可或缺的LAWKSR安全保險裝置( 美國 P.A.T專利,號碼:5,596,808)。打開刀刃,再將刀柄後的保險裝置往上推即呈現上鎖狀態,這樣並不會讓用刀時的您突然被收起的刀傷害,讓您使用起來更加安全有保障!可拆式 的背夾設計,讓你能隨身佩帶、攜於背包中,或任何你想收藏、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 想要擁有更有力的衝擊嗎?那您絕對不能錯過這把 M1格鬥刀!!

為了追求最完美的刀款,這些著名的刀匠總是奮力不懈的努力構思,來製造出一把又一把令人嘆為觀止的刀具!這把 M1格鬥刀就是萊福特設計的刀具中,為追求更上乘格鬥刀的其中一款。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 (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商品規格:

型號:CRKT M1-03K
 

美國專利字號: 5.596.808

設計者: 奎格.萊福特 ( GREG LIGHTFOOT )

尺寸:全長19.4 cm、刀刃8 cm、刀柄11.4 cm、刃厚0.3 cm

重量 ( ±5﹪) :164 g

鋼材: AUS-8不鏽鋼

硬度: 57-58 HRC

配件:可拆式背夾 × 1個、開鎖器 × 1個、螺絲釘 × 5顆


網路特價 : $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