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09/16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SIDE SHAR專業快速移動磨刀組-SS01

產品說明:

喜愛刀具的朋友們,最有效銳利刀具的產品出現了,要買要快喔!!

【SIDE SHARP™的由來】
Steve McCowen看過數百種的刀子研磨器,包含從石頭到昂貴的電動磨刀石…等,這些簡單的裝置都需要許多的技術來操作,所以Steve 產生了Slide Sharp™ 的構想,並與Charles Kain刀匠合作、突破傳統下發展此款CRKT SIDE SHAR™專業快速移動磨刀組。務必讓您的刀子保持在正確的移動角度上,藉由微小的移動迅速使您刀子變得更加銳利。

【專業搭配、效果加倍】
此組CRKT專業快速移動磨刀組所使用的磨刀石,是由MRI #229 瓷的材質製作而成,此項材質由美國著名廠商專門製造,不論細角或廣角磨刀石,不用清水或油來潤滑,就可以來磨刀。一經使用萬用磨刀石保養過的刀子或工具,其效果更勝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而CRKT SIDE SHAR™專業快速移動磨刀組更採用獨一無二的專業射出模,可將刀子置入一個特定的角度(15度或20度)來研磨刀具;而一般都先該用那一種磨刀棒呢?
我們建議剛開始可使用較粗的灰色磨刀棒,之後再用白色磨刀棒去修正你要的利度。

【操作方式】
a. 首先把木紋平檯放在平穩的桌面,插入磨刀棒 (選擇您要使用的磨刀棒),再將壓力彈簧套入磨刀棒中,之後再把磨刀器以開口朝上套入棒中,最後再把固定蓋子放到棒子最上面。
b. 將左手放在固定蓋子上,右手拿起需磨刀的刀具,再把靠近刀柄的刀鋒放在磨刀器右邊的溝槽中,並往下壓固定後,讓刀具以上下抽壓的方式依序研磨,直到刀子一直被拉到刀尖(但千萬別完全把刀抽出)。此刻,當刀子碰到棒子時會有不同的聲音,所以請不要用多餘的力道及速度研磨,只要輕輕的往返運動,磨刀棒將會幫你磨好你的刀子。
※ 二種磨刀棒供您選擇:
1. 細角磨刀石-廚房刀、運動用刀、工作用刀。
2. 廣角磨刀石-厚刀鋒工具刀、剁肉刀、大砍刀。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商品規格:
品名:CRKT SIDE SHAR™專業快速移動磨刀組
型號:SS01
1.外盒材質、尺寸( ±5﹪):ABS堅固外盒、長27cm、寬12cm、高4cm
2.平臺材質、尺寸( ±5﹪):自然木基、長9.3 cm、寬8 cm、高2.5 cm
3.磨刀棒、材質、尺寸( ±5﹪):2條(白色細角、灰色廣角)MRI #229 瓷製成、寬0.79 cm、高24cm
4.總重量( ±5﹪):
聚合體塑膠材質、408克
5.模組角度:
15度和 20度各一個
6.附件:
壓力彈簧 × 1個、固定蓋子 × 1個
建議售價:$1600
網路特價︰$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