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03/30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Tactical Pen 戰術筆-TPENWK

產品說明:
由最高品質的材料製成
測試性能和耐用性
由全球服務人員使用

對於其他人來說,他們是時尚的寫作工具,設計具有所有優良的品質,你會期望在一個漂亮的筆,但對你來說,他們不止這些。前軍官和武術教練詹姆斯·威廉姆斯將他的設計專長應用於威廉姆斯戰術筆。對於熟悉Hissatsu和Hisshou的人來說,這款新的James Williams設計一定是您防禦邊緣工具的受歡迎的用品。

對人類基本工具之一的干淨,未來的解釋,戰術筆是一種高科技書寫工具,如果需要可以作為自衛執法者。由精密加工鋁和硬塗層顏色陽極氧化製成,具有持久的耐久性和韌性。提供非反光戰術黑色整理。錐形體提高防滑性,同時增加了現代風格。

有一些基本的指導或知識,人們可以很容易地使用鋼筆對兇手或攻擊者施加通知,痛苦或傷害。

而且,他們也是很好的寫作工具。


【CRKT的歷史】
哥倫比亞河刀具公司(Colubia River Knife & Tool, C.R.K.T.)如同在著名的時報雜誌(Time Magazine)中所說,是提供全球廣泛軍警情治人員使用刀具的一家刀具公司。在品質、用材及做工方面最被專業人員所信賴,所有的刀具出產都接受嚴格的品管,並與世界各大知名刀匠合作設計出最適合人體工學和專業級人士所使用的刀為目標,眾多的選擇,唯有在CRKT中您才能看到各大名師的縮影,您絕對會信賴CRKT所帶給您的專業及便利。

商品規格:
品名:CRKT Tactical Pen 戰術筆 
型式:#TPENWK 
尺寸
打開總長6英寸
重量1.2盎司
處理
材料6061鋁

議售價:$3100
網路特價︰$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