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10/06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中古荷蘭迷彩大衣(加襯)

商品說明:
外衣材質為50% Baumwolle 棉+50% Polyester 聚酯纖維。以大型拉鍊作為開闔,拉鍊上並覆有按扣式外蓋,避免作戰時產生反光。下擺處的隱藏式拉繩設計,可視個人體型,穿上時再將拉繩束緊,避免冷風灌入。雙肩絆採魔術貼合設計。

兩袖的關節處加車布料,增加耐磨性。左袖手臂處縫有一個外掛式立體口袋,能放置香菸和打火機,並在口袋表層車縫荷蘭國旗。右胸口袋上方與右袖手臂處均有魔術貼,可用來貼識別標誌。袖口以三段式按扣來調整腕部大小。胸前左右兩個口袋與腰前左右兩側的兩個外掛式立體大口袋,口袋外掩蓋並以按扣作為開闔,避免東西掉出。

內襯共有兩件,皆以鈕釦與外衣作結合,均可附加或單穿。一件為刷毛內襯,材質為100% Baumwolle 棉,一件為薄內襯,材質為100% Polymid,各兼顧了保暖及防風的功能。

自從二戰期間德軍開始率先採用迷彩作戰軍服以來,各國軍隊??開始研究自己的迷彩偽?野戰軍服。一件設計精良的迷彩偽裝服不但穿著舒適、耐磨防刮,最重要的是在野戰環境下能夠為士兵提供一定的偽裝,使得士兵能夠融入到週邊的自然環境中。

PS:請消費者注意,此款外套為中古商品,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此款中古荷蘭迷彩大衣的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大衣堪用,穿著時亦相當舒適!
產品尺寸:
型號:10140/G
顏色:迷彩
材質:
1. 外衣:50% Baumwolle 棉+50% Polyester 聚酯纖維
2. 刷毛內襯:100% Baumwolle 棉
3. 薄內襯:100% Polymid
尺碼:L
尺寸( ±5﹪):身長92.5 cm、肩寬55 cm、袖長68 cm、胸圍134 cm、腰圍124 cm
尺碼:M
尺寸( ±5﹪):身長87.5 cm、肩寬52 cm、袖長62 cm、胸圍122 cm、腰圍110 cm


網路特價 :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