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10/06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中古法軍M47戰鬥夾克

商品說明:
此款中古德軍軍綠色大衣的外衣與內襯車工都相當細緻,且保存狀況良好,大衣近乎全新品,而內襯為九成新。實用性十足,並具有相當的收藏價值!

大衣為連帽式夾克,帽子邊緣有隱藏式拉繩設計,能視個人頭型調整大小,不僅可遮陽還能有效的避雨。以大型拉鍊作為開闔,拉鍊上並覆有以鈕釦扣合的外蓋,避免作戰時產生反光。大衣下擺處也有隱藏式拉繩設計,避免冷風灌入。雙肩絆為貼布雙開口設計,能將隨身攜帶的筆類插放於此。左袖有一置物袋,開閤方式為魔鬼粘加按扣,袋內亦加縫筆袋。兩袖腋下皆各有三個排氣孔,通風良好。

大衣左右前胸處的兩個口袋皆為內藏式設計,並外覆蓋,與大衣開閤處設計相同。而左胸內層也加縫一內袋,可放置較私密的小冊子或隨身物品。腰前左右兩側各縫有開口為直立式的內藏式大口袋,相當符合人體工學,口袋外掩蓋,避免東西掉出。兩袖口內縫有一段尼龍織布,能防止雨水滲入將絨質刷毛布沾濕。袖口的三顆鈕釦能用來調整腕部大小。

內襯長及帽緣,材質為單面絨質刷毛布,以小圓鈕釦及按扣與外衣作為結合,也可單穿。車工優良,收邊平整,不易起毛球。

此款中古德軍軍綠色大衣為PC home特別自國外千挑萬選的外衣,特別為了德軍作戰所製作,結合外套、夾克和大衣之優點,功能性與實穿性無須置疑!擁有它就相當於擁有三件外衣!您還再等嗎?趕緊將您衣櫥那些中看不中用的外衣回收吧!!

PS:請消費者注意,此款大衣為中古商品,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尺寸:
品名:STURM中古德軍大衣(加襯)
型號:10186/G
顏色:軍綠色
材質:
1. 外衣:100% Baumwolle 棉
2. 內襯:50% Baumwolle 棉+50% Polyacryl 壓克力纖維
*尺碼:L
尺寸( ±5﹪):身長103.5 cm、肩寬53.5 cm、袖長68 cm、胸圍13128 cm、腰圍123 cm
*尺碼:M
尺寸( ±5﹪):身長97.5 cm、肩寬53 cm、袖長63.5 cm、胸圍132 cm、腰圍130 cm
*尺碼:S
尺寸( ±5﹪):身長93 cm、肩寬45.5 cm、袖長61 cm、胸圍112 cm、腰圍108 cm


網路特價 :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