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1/12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中古荷蘭迷彩大衣(加襯)

商品說明:
材質為65% Polyester 聚酯纖維+35% Baumwolle 棉。前方以大型雙頭拉鍊作為開闔。外套的領子後方有一開口為拉鍊式的小口袋,帽子即收納於此,不僅可遮陽還能有效的避雨。雙肩絆採貼布雙開口設計,能將隨身攜帶的筆類插放於此。左胸口袋為內藏式,並掩蓋加按扣。左右胸內層各有一隱藏式內袋,以拉鍊作為開閤,避免東西掉出。腰部左右兩側縫製的口袋不僅以拉鍊作為開閤,更加縫有按扣的掩蓋,安全性十足。右邊的口袋旁有一雙頭拉鍊設計。
德國聯盟防衛隊(BGS)於1951年成立,隸屬德國聯邦内政部管轄,執行特殊的警察任務,主要任務為德國邊境以及邊境緝捕的交通檢查;特别任務為---越境犯罪行為(包括防止外國人非法入境,以及在過境通道有目的地進行追緝及打擊販賣毒品等犯罪活動)。


1992年,聯盟防衛隊的活動範圍擴大到鐵路警察,以及在德國大多數機場保護航空交通不受襲擊等任務。此外,聯盟防衛隊還有其他許多任務,例如保護聯邦的施法機構(如聯邦總統府、設在卡爾斯鲁厄的聯邦施法法院)和聯邦各部,在北海和波羅的海上的警察任務,参與聯合國、歐洲聯盟和西歐聯盟以及其他國際組織負責的國外警察任務。聯盟防衛隊的各警察聯合會在遇有例如國事訪問或遊行等重大事件時,作為行動後備隊支持各州的警察。除此之外,聯盟防衛隊也在發生災情或特殊事故時给予援助。尤其是1995年3月26日生效的聯盟防衛隊的邊界警察任務,規定了堅持不懈對歐盟外部邊界進行檢查是越來越重要了。

聯盟防衛隊目前大約有30000多名執勤警察官員(不包括尚在培訓的候補警察在内)以及大約6800名行政管理警察。下屬為聯邦内政部的聯邦特警,任務是保護聯邦領土。1972年成立的邊境防恐第9組(簡稱GSG 9)是防恐處專門反恐怖活動的特别機構。

PS: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此款德軍BGS軍綠色戰鬥外套的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保存狀況良好,穿著時亦相當舒適!

產品尺寸:
品名:STURM BGS Cold weather jacket德軍BGS防寒外套
型號:103581/G
材質:65% Polyester 聚酯纖維+35%Baumwolle 棉
顏色:綠色
尺碼:L
尺寸( ±5﹪):身長87 cm、肩寬54 cm、袖長68 cm、胸圍132 cm、腰圍122 cm
網路特價:$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