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3/10/11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中古英國DPM迷彩夾克

 

商品說明:
此款中古英國迷彩夾克的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夾克保存狀況良好,穿著時亦相當舒適!
材質為100% Baumwolle 棉,觸感良好。前方以大型雙頭拉鍊與四片魔鬼粘作為開闔,拉鍊可拉至衣領頂端,防止冷風灌入。夾克腰際間和下擺處均有拉繩設計,不僅可修飾身型還能避免冷風灌入。袖口以魔鬼粘來調整腕部大小。兩袖加縫布料,增加耐磨性。

胸前左右兩個立體式口袋皆為斜式,非常符合人體工學。兩邊的立體口袋旁均有開口為直立式的內袋,內袋再加縫間隔式筆袋,特別又實用。腰際左右兩邊的大型立體式口袋,容量超大。

在戰場上適當且有效的偽裝可使敵人無法清楚掌握士兵位置,進而利於作戰任務遂行。基此構想,在戰鬥服上添加迷彩圖案便是主要的方式。從四世紀,羅馬帝國在士兵臉上塗抹油彩開始,直至今日各國在迷彩服裝上不斷改良創新,迷彩的概念不僅充分運用在實際的戰場上,更因有不同的迷彩而呈現不同的功用。無論是沙漠迷彩、城市迷彩、叢林迷彩、雪地迷彩、沼澤迷彩及數位迷彩,均能提供部隊官兵最佳的隱蔽效果,為作戰加分。一九七○年代英軍開始研發溫帶氣候地域的迷彩服,一九七二年採用現今四色圖形的迷彩戰鬥,一九七六年制定為制式公發部隊使用,就是目前英軍的DPM。

PS:請消費者注意,此款外套為中古商品,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BRITISH DPM CAMO FIELD JACKET 中古英國DPM迷彩夾克
型號:103951/G
顏色:迷彩
材質:100% Baumwolle 棉
尺碼:L (170~180cm)
尺寸( ±5﹪):身長85-90 cm、肩寬51-53 cm、袖長65-70 cm、胸圍126-130 cm、腰圍120-124 cm
網路特價:$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