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1/12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STURM 10983葡萄牙全新未服役迷彩襯衫

商品說明:

此款葡萄牙軍綠迷彩長袖襯衫的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能確定的是襯衫未使用過,且保存狀況良好,穿著時亦相當舒適!材質使用100% BaumWolle棉,觸感柔順舒適卻不失硬挺。雙肩絆以鈕釦扣合,更顯英挺。前方以咖啡色鈕釦作為開閤。前胸左右各有一個外掛式口袋。

一件設計精良的迷彩偽裝服不但穿著舒適、耐磨防刮,最重要的是在野戰環境下能夠為士兵提供一定的偽裝,能迷惑敵人的視力偵察,使敵人難以捕捉目標,使得士兵能夠融入到週邊的自然環境中。叢林迷彩服為作戰服其中的基本類型,由綠、黄、茶、黑等顏色組成不規則圖案的一種新式保護色。

希特勒的軍隊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首先使用“三色迷彩服”。後來,以美國為首的一些國家使用了“四色迷彩服”,而現在世界通用的是“六色迷彩服”。現代迷彩服還可根據不同需要,用上述基本色彩變化出多種圖案。當時的迷彩服最大功能是用以迷惑和對付肉眼即目視觀察。英軍 80年代的温區、熱區作戰服和雨衣全為迷彩色,展現了一服多用的特點,還反映出目前國際上作戰服裝的發展趨勢。

台湾陸軍近年來也積極發展新式野戰迷彩服,選用材料上將人造纖維的比例降低,棉質成分增加到 60%以上,達到不易著火燃燒。在色彩上選用了黑、褐、深綠和翠綠四種顏色混合而成的迷彩色, 葡萄牙全名為葡萄牙共和國,以總統為武裝力量統帥。


最高國防委員會為最全國最高國防决策機構,成員包括總理、外交、國防、内政、財政、交通部長及總参謀長和陸、海、空軍軍種参謀長等,由總统任主席。全國劃分為五個軍區,兵力主要部署在沿海邊境一帶和首都里斯本附近。葡萄牙共和國實行以志願兵和合同兵為主、義務兵為輔的多種成份相結合的兵役制度。義務兵服役期為4個月,期滿後可根據需要延長服役8-12個月。志願兵服役期則在服滿義務兵役期後再服役8-18個月。志願兵在服役期滿後可視情况轉為合同兵,合同兵服役期則在服滿志願兵役期後再服役2-8年。

產品尺寸:
品名:STURM PORTUGUESE CAMO FIELD SHIRT LIKE NEW葡萄牙綠色迷彩長袖襯衫(全新品)
型號:10983
顏色:軍綠迷彩色
材質:100% Baumwolle 棉
尺碼:德國軍碼-2號M*4 / 3號M*5
尺寸( ±5﹪):肩寬42 cm、袖長56 cm、身長72 cm、胸圍41.5 cm
清洗說明:
1.洗衣機:調至中弱運轉速度,再加入中性洗劑和溫水。
2.手洗:使用中性洗劑和溫水,再以溫水洗濯乾淨(請勿強扭)。
3.切勿上漿和使用漂白劑。
4.清洗後立即拿出,至於通風處所晾乾,請勿置留於洗衣機。
網路特價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