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1/12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美軍叢林迷彩BDU上衣

商品說明:
此款美軍叢林迷彩夾克是採用經過防裂處理的100﹪棉布作為材質,具有式樣美觀、穿著舒適、結構合理、安全實用的特點。夾克的身長至腰下,採用單翻領設計。左右前胸的口袋與腰際兩側的口袋皆為立體式設計,能放置較多物品,再以鈕扣作為開閤並外掩蓋。鈕釦全經過消光處理,並隱藏在兜蓋下面,充分保證作戰時不會產生反光。肘部布料雙重加厚,增加耐磨性。袖口的三顆鈕釦能調整腕部大小。
BDU ( Battle Dress Uniform )就是一般常見的迷彩制服,分上衣和褲子兩個部份,有叢林迷彩 和沙漠迷彩兩款,為基地內一般勤務用的制服,採用較耐用的布料,並分冬、夏兩種不同厚度。1980起分配予美軍各部隊使用。

叢林迷彩服為作戰服其中的基本類型,由綠、黄、茶、黑等顏色組成不規則圖案的一種新式保護色。迷彩服最早是作為偽裝服,能迷惑敵人的視力偵察,使敵人難以捕捉目標。希特勒的軍隊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首先使用“三色迷彩服”。後來,以美國為首的一些國家使用了“四色迷彩服”,而現在世界通用的是“六色迷彩服”。現代迷彩服還可根據不同需要,用上述基本色彩變化出多種圖案。英軍 80年代的温區、熱區作戰服和雨衣全為迷彩色,展現了一服多用的特點,還反映出目前國際上作戰服裝的發展趨勢。台湾陸軍近年來也積極發展新式野戰迷彩服,選用材料上將人造纖維的比例降低,棉質成分增加到 60%以上,達到不易著火燃燒。在色彩上選用了黑、褐、深綠和翠綠四種顏色混合而成的迷彩色


此款美軍叢林迷彩上衣雖為舊品,且製造日期也已無法考究,但能確定的是上衣未服役、狀況良好
清洗說明:
1. 洗衣機:調至中弱運轉速度,再加入中性洗劑和溫水。
2. 手洗:使用中性洗劑和溫水,再以溫水洗濯乾淨(請勿強扭)。
3. 切勿上漿和使用漂白劑。
4. 使用低溫(不可超過攝氏130度)。烘乾後,攤平於室溫約10分鐘。烘乾後立即拿出,勿置留於烘乾機。
5. 請勿移除清洗標籤。
產品規格:
品名:
美軍叢林迷彩BDU上衣
型號:S118991
顏色:叢林迷彩色
庫存料號:8415-01-184-1325
材質:100% Baumwolle 棉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尺碼:8090/8494
尺碼:SMALL-LONG
尺寸( ±5﹪):肩寬44 cm、袖長67 cm、身長82 cm、胸圍112 cm、腰圍104 cm
網路特價:$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