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7/28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1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ontigo
CONTIGO AUTOSEAL Aria不鏽鋼旅行杯

 

商品說明:
真空絕緣可保溫5小時或保冷14小時
專利 AUTOSEAL技術100%防漏及100%防灑


AUTOSEAL®技術100%防漏及防灑和真空保溫的時尚杯,讓您的飲料可保溫5小時或保冷14小時。AriaAUTOSEAL®不鏽鋼旅行杯設有按鈕鎖定,防止在行動途中意外觸動按鈕,讓包包裡的其他物品都安全。 優點: l           真空絕緣可保溫5小時或保冷14小時。l           專利 AUTOSEAL®技術100%防漏及100防灑l           單手操作方便飲用 - 按即喝,放即密閉。l           按鈕切換鎖定,防止意外觸動l           雙層不鏽鋼結構避免外部凝結。l           流線型造型適合汽車杯架。l           獨家,專利申請中,適合洗碗機的底部設計,可減少檯面聲響。l           100%美國FDA批准,無雙酚A材質。可放在洗碗機上層。

注意
小心。你即將要享受的飲料是熱的。務必小心。
在水瓶是直立的狀態時,才可按下AUTOSEAL®的按鈕,並拿起來喝。這會釋放累積的壓力。釋放按鈕會密閉杯子。
當裝入熱飲時,遠離孩童。
飲用前,檢查蓋子是否完全地旋入瓶身。每次蓋回蓋子時,需按按鈕釋放壓力。
如果填入熱飲,讓飲料冷卻至少3分鐘,才可將蓋子蓋回。
沸點以下沖泡的咖啡,可以直接從咖啡壺倒到杯子,而不必等待咖啡冷卻。
滑動按鈕到鎖定位置避免意外按到按鈕,紅色“鎖定“字樣會露出在按鈕的上方。
不要過裝。把飲料裝到瓶身內的螺紋以下。
不可微波並且不可冷凍。
請勿使用含漂白劑、氯、具摩擦作用和/或其他有害化學物質的洗滌劑。

使用建議
適合於冷熱飲料。
簡單並安全的把蓋子旋回杯子。稍微向下施力,逆時鐘旋轉直到聽到嗒的聲音並落入到位。順時鐘旋轉蓋子直到轉緊。
所附的AUTOSEAL®蓋子是只為你新買的水瓶設計的並只適用於你的Contigo®水瓶。請勿使用蓋子到其他產品。
AUTOSEAL®蓋子是為了防止意外翻倒而弄灑所設計。
使用前,用熱肥皂水清洗所有部位。徹底沖洗乾淨並乾燥。乾燥時,將蓋子與瓶子分開,以允許完全乾燥。
旅行杯及蓋子可放洗碗機上層。


蓋子清潔技巧:
蓋子每次使用後立即沖洗。蓋子分開儲藏乾燥以允許零件完全乾燥。 
使用後立即沖洗喝水口(Drink Spout),在放入洗碗機前: 
把蓋子底部朝上,並填滿熱肥皂水。
按下按鈕的同時,把蓋子朝喝水口方向傾斜,讓肥皂水沖洗喝水口。
重複1和2的步驟幾次以達到最佳效果。
使用後立即沖洗蓋子排氣孔(Vent),在放入洗碗機前:
把蓋子底部朝上,並填滿熱肥皂水。
按下按鈕的同時,把蓋子朝按鈕方向傾斜,讓肥皂水沖洗排氣孔。
重複1和2的步驟幾次以達到最佳效果。

額外的清潔技巧: 
蓋子頂部的清潔: 
使用非研磨性海綿或刷頭/棉花棒來清潔打開和關閉的喝水口。
按下按鈕同時沖洗,讓肥皂水沖洗喝水口。
用非研磨性海綿或熱的肥皂水刷洗清潔蓋子底部。 
如果需要的話,小的管狀清潔刷、小工藝品筆刷,或用棉花棒都可以用來清潔AUTOSEAL®的內部機制。讓底部朝上,並填滿熱肥皂水。運用筆刷或棉棒沿著以下幾個地方清潔,以確保完全清洗:
蓋子中間塑膠片的下方及2側。參照圖片裡的“A“和”C“。
螺紋的內外側。參照圖片裡的“B“。
喝水口的內側。參照圖片裡的“D“。
按下按鈕的同時,反覆沖洗,讓肥皂水沖洗喝水口。

產品規格:
型號與顏色
ARB100B01 藍
ARH100B01 灰
容量:16 oz
尺寸:蓋子最寬處3.3” x高8.8” x 杯子最寬處2.8”
主體材質:不鏽鋼

議售價:$1200
網路特價:$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