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8/10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1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ontigo
CONTIGO Elle 雙層保溫旅行杯

商品說明:
100%不含雙酚A
專利AUTOSEAL 蓋子是100%防漏及100%防灑
單手即可飲水


擁有帶著走到任何地方的風格和便利,此保溫旅行杯帶有 AUTOSEAL 技術,提供 100 %防灑和防漏性能。
雙層結構有助保持飲料的溫度,並防止外部凝結。

優點:
•  專利 AUTOSEALR 技術, 100 %防灑和 100% 防漏。
•  喝水,輕鬆寫意!按即喝。放即密閉。 AUTOSEAL R 啜飲之間會自動密閉,以確保不會 灑 漏。
•  耐用的雙層結構,可將熱飲保持 1 小時,防止外部水氣凝結。
•  AUTOSEALR 雙層保溫杯有 14 oz 的容量,並適合大多數的標準汽車杯架。
•  旅行杯的內部及喝的部位皆不含雙酚 A 。

注意 :
小心。你即將要享受的飲料是熱的。務必小心。
在水瓶是直立的狀態時,才可按下 AUTOSEALR 的按鈕,並拿起來喝。這會釋放累積的壓力。釋放按鈕會密閉杯子。
當裝入熱飲時,遠離孩童。
飲用前,檢查蓋子是否完全地旋入瓶身。每次蓋回蓋子時,需按按鈕釋放壓力。
如果填入熱飲,讓飲料冷卻至少 3 分鐘,才可將蓋子蓋回。
沸點以下沖泡的咖啡,可以直接從咖啡壺倒到杯子,而不必等待咖啡冷卻。
滑動按鈕到鎖定位置避免意外按到按鈕,紅色 “ 鎖定 “ 字樣會露出在按鈕的上方。
不要過裝。把飲料裝到瓶身內的螺紋以下。
不可微波並且不可冷凍。
請勿使用含漂白劑、氯、具摩擦作用和 / 或其他有害化學物質的洗滌劑。

使用建議
適合於冷熱飲料。
簡單並安全的把蓋子旋回杯子。稍微向下施力,逆時鐘旋轉直到聽到嗒的聲音並落入到位。順時鐘旋轉蓋子直到轉緊。
所附的 AUTOSEAL R 蓋子是只為你新買的水瓶設計的並只適用於你的 Contigo R 水瓶。請勿使用蓋子到其他產品。
AUTOSEALR 蓋子 是為了防止意外翻倒而弄灑所設計。
使用前,用熱肥皂水清洗所有部位。徹底沖洗乾淨並乾燥。乾燥時,將蓋子與瓶子分開,以允許完全乾燥。

蓋子可放洗碗機上層。
瓶身手洗。

產品規格:
型號與顏色
BED100A01 黑
BEF100A02 紫
水瓶主體材質:Tritan™
容量:14oz
尺寸:杯蓋最寬處3.4” x高8.4” x 底部直徑2.9”

議售價:$570
網路特價:$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