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7/01/05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HATCH手套
HATCH CT250 警用搜索專用手套

商品說明:

HATCH警用搜索手套 特別針對警務人員所設計的, 手背採用先進科技透氣舒適 3D Spacer材質, 具備空氣流通及衝撞保護功能, 使你於執行勤務時雙手還能保持涼爽及操控的彎曲保護, 同時還不會影響你的敏捷速度。 此外, 手掌虎口部分所使用的 Extreme Grip 材質, 還能夠幫你保持絕對的槍枝操作 。


警務人員的專用 ~
HATCH
很仔細的設計此款 警用搜索手套 ,讓它符合在溫和氣候工作的警務人員需求,適合在此氣候下,又有全功能性的手套,有效提供雙手良好的掌握力與透氣功能,由於外型採用永不退流行的時尚黑與合手的人性化剪裁,所以它立刻成為 HATCH產品中最受歡迎的手套之一喔!

•手掌 -手掌部分採用柔軟 Pittards 羊皮革,有效提供絕佳阻汗功能與掌握力的提升,讓操作者在扣機槍板機時,操控方便。

•手背 ─ 採用先進科技透氣舒適3D Spacer材質,具備空氣流通及衝撞保護功能,使你於執行勤務時雙手還能保持涼爽及操控的彎曲保護,同時還不會影響你的敏捷速度。此外 手掌虎口部分所使用的 Extreme Grip 材質,還能夠幫你保持絕對的槍枝操作 。

•貼心設計 -強力魔鬼氈還可依照你雙手尺寸來作調整,讓你於激烈活動時不輕易鬆脫,也保證使用時的舒適感喔!

多國消費者的最愛 ~
美國著名手套供應商 Hatch Corporation - 專門生產高規格、高質量、高性能軍警用手套 ,廣為美國、台灣、日本及德國的消費者所喜愛,品質相當精良,是消費者購買手套最好的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 HATCH COOL TAC
® UNLINEO POLICE SEARCH DUTY GLOVES 警用搜索手套
型號、顏色:CT-250、黑色
尺碼: S、M、L、XL號
材質: Pittards 羊皮革、透氣舒適3D Spacer材質、Extreme Grip 材質
尺寸( ±10%):S-20.5cm、M-21cm、L-21.5cm、XL-22cm
 




網路特價:$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