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5/10/28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DAMASCUS手套
DAMASCUS IMPERIAL 護膝-DNKP




商品說明:
耐用的尼奧普林(neoprene)外殼 
Trion-X™抗滑抓力技術用於腳部護具,耐用度提昇 
單一尺寸

【特色介紹】
 耐用的(neoprene)尼奧普林外殼,加強車縫更強韌
 安靜、剪裁合身
• Trion-X™ 抗滑抓力技術用於腳部護具,耐用度提昇
 吸震的10mm綿墊,加上了第二層的
聚氨酯綿於腳部護具,舒適度大增
 多條調整彈力帶與Velcro® 魔鬼氈開口設計,確保更合身,適合不同腿圍尺寸
 內著、外著都行
 單一尺寸
• 產地
巴基斯坦

【DAMASCUS的品質】
”大馬士革護具”生產的高質感護具,提供您品質穩定、質感卓越的舒適合身的享受。我們的產品大多數都採用最先進的科技,讓您得到最高級的保護。我們的設計團隊持續與法制及軍事工業專家研發最新及最好的產品。也因此每一種款式都經過通用測試完成後,才能成為我們的產品之一。

【清洗方式】
用水手洗不可漂白(僅用中性清潔劑)不可烘/脫乾,不可熨燙,不可乾洗。

產品規格:
品名:DAMASCUS IMPERIAL #DNKP 
型號、顏色:#DNKP-B(黑色)、#DNKP-OD(橄欖綠)、#DNKP-A(ACU數位迷彩) 
#DNKP-T(棕色)、#DNKP-M(多地形迷彩)、#DNKP-DW(數位叢林迷彩) 
材質:外殼:尼奧普林(neoprene),聚氨酯綿於腳部護具 
產地:巴基斯坦
議售價:$1280
網路特價:$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