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3/09

洽詢電話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DAMASCUS手套
DAMASCUS HALO榮耀防刀割手套-MX5000

商品說明:
美國製UntraMAXX提供最佳性能防割保護襯墊。
防割程度到12lbf
(無法防護刀尖刺與鋸齒狀刀刃或12磅以上刀切力量)
透氣的中量型尼龍/萊卡混紡(Spandura)背部。
導入襯墊樣式於手背,更時尚且具保護性。


【特色介紹】
HALO榮耀手套提供最高規格的全手保護,有限制性的防止刀割及其他鋒利物的傷害。並擁有先進的編織專利美國製Spectra®及Honewell®其他纖維超混紡而成的襯墊,防割性能程度達到探索手套的工業水準到12 lbf.(測試結果有到達8-12lbf的防割程度)。在國立公平協會(NIJ)保護型手套基礎及測試規則的中屬於最高級類型(列入”高等”)是3.6~8.99lbf。加上先進的外型,特色有出眾的外型及款式,只有Damascus特有的產品。
美國製專利UntraMAXX提供最佳性能防割保護襯墊(Spectra及其它纖維混紡)。
防割程度到12lbf。
前弧設計,增加手的舒適度且更合手。
透氣的中量型尼龍/萊卡混紡(Spandura)背部。
導入襯墊樣式於手背,更時尚且具保護性。
手掌則是採用Clarino®合成纖維; 讓您在使用敏捷度,更好射擊手感。
袖口設計,是採用尼奧普林(一種合成橡膠)材質的魔鬼氈,穿戴更合手。

PS : 本產品無法防護刀尖刺與鋸齒狀刀刃或12磅以上刀切力量。

【清洗方式】
使用中性肥皂和清水手洗,避免直接曝曬太陽,易使手套變形。

【DAMASCUS的品質】
”大馬士革護具”生產的高質感手套,提供您品質穩定、質感卓越的舒適合身的享受。我們的產品大多數都採用最先進的科技,讓您得到最高級的保護。我們的設計團隊持續與法制及軍事工業專家研發最新及最好的產品。也因此每一種款式都經過通用測試完成後,才能成為我們的產品之一。

產品規格:
品名:DAMASCUS HALO榮耀手套(XS~2XL)
型號、顏色:#MX5000、黑色
材質:SPECTRA/HONEWELL/UNTRAMAXX/SPANDURA/CLARINO/尼奧普林Neoprene
尺寸(±5%):XS-17.8cm、S-20cm、M-23cm、L-25cm、XL-28cm、2XL-30.5cm
產地:巴基斯坦

議售價:$2780
網路特價:$2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