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12/13

DMT磨刀石

DMT Aligner Easy Edge-Guided Knife Sharpening Kit磨刀石超值組合包-A-PROKIT







產品說明:

【DMT的歷史】

DMT公司成立於1976年,是人工金剛石刃磨技術,對人類和依賴於高性能的邊緣產業的領先創新者。結合鑽石對磨損硬質金屬的能力,大唐微電子的工程和產品開發的專業知識和專利方法已經發展並擴大到服務業,商業和消費市場。 該公司提供的幾乎每一個用戶從做它,自己動手給專業人士和大型商業操作銳化解決方案。 DMT®專業,精密磨系統功能,輕鬆,有效地磨礪,磨練,搭接或在產品無數的生產,維護和維修週期的去毛刺。

DMT®仍然是一個公司,在該公司的馬爾堡,美國馬薩諸塞州工廠生產和分佈在世界各地的所有產品完全是美國製造”。

該DMT®刀是怎麼發明的? 原本砂輪的生產公司重新利用中心衝頭出一個金剛石砂輪和開發手冊銳化的整個新方式。 測試出發送給他們一個中心衝的樣本後,比恩採購代理闡揚產品的銳化性能和在DMT®工程師致力於完善這種合作的結果product..The結果推出DMT®的道路上成為公認的領導者,並在金剛石珩磨條手工工具的工業標準。 比恩仍然是一個DMT®客戶這一天。

突然,到無需凌亂的油,從未有槽或凹陷,持續,持續銳化的傳統方法可用的替代品。這是一個牢不可破的,乾淨的切割,以及超快速磨刀器,這是可以磨礪任何材料,包括最艱難的複合材料,陶瓷和任何金屬,包括碳化鎢,甚至聚晶金剛石(PCD)刀片的工具。

各種成功的新產品在市場上的接受推動了公司的發展。 許多創新DMT®品牌,複製但從未基本持平,分別是:

自1976年以來,DMT®鑽石加工技術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以及創新,全方位的是可靠的解決銳化,珩磨或去毛刺需要大量的金剛石刃磨產品。 DMT®的專利和獲獎產品是眾所周知的卓越品質和多功能性,易於使用,並允許在用其他方法所需時間的一小部分銳化。DMT®產品很受木匠,廚師和園丁,廚房,車間或工具房,或採取野營,遠足,滑雪,狩獵和捕魚。

自1976年以來,DMT®一直在企業做的只有一件事:做世界上最好的鑽石刀。 產品創新,如我們的標誌性圓點間斷表面,以及其他與我們的高性能金剛石連續面,為他們的卓越品質全球讚譽。 從袖珍磨刀石到重型替補石頭,差異通過我們的追求不分割銳化卓越的到達時間和一次。

商品規格:
品名:DMT Aligner Easy Edge-Guided Knife Sharpening Kit磨刀石超值組合包
型號:#A-PROKIT
磨刀石尺寸(±10%):4.33”x 0.875”(11cm x 2.2cm)
建議售價:$3760
網路特價︰$3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