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1/08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DARN TOUGH
DARN TOUGH 美國佛蒙特州美利諾羊毛襪-1479



商品說明:
美國專業老牌襪廠、美國生產製造
細微的部位編織法
美利諾羊毛【Merino wool】材質
特柔軟、耐久和透濕氣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如果您常常會有腳部容易冒汗,或腳部因長期穿著包鞋而容易產生異味的尷尬困擾,那麼您應該考慮換一雙透氣性能好的襪子,而MERINO WOOL 3/4 SOCK CUSHION襪子正是您不可錯過的選擇。美國Vermont(佛蒙特)已有30年歷史的Darn Tough Vermont工廠生產編織此款MERINO WOOL 3/4 SOCK CUSHION襪子,所追求目標正是生產世界上最佳的襪子。

【特性介紹】
MERINO WOOL SNOWFLAKES雪花襪子:採收縮的美利諾羊毛,3/4高,舒適的管口,腳跟和腳指部份都補強細稜紋,彈性足背,讓您感到舒適。
細微的部位編織法:確保足部的緊密度,每英寸車縫線比一般多,讓您更舒適。我們的襪子在加壓下,不會破裂。
抗磨損紗線:4股尼龍加強腳跟部位、腳趾和腳底部,使我們的襪子強度難以置信耐用。
完全無摩擦腳跟:加強腳跟部份的深度,消除摩擦、水泡和過熱點。
足部中間部位:彈性弧形足背讓襪子在適當位置。提供額外負荷力和增加持久度。防滑、不會有束縛感。
濕氣/水份:透濕氣/水份。
Wickit乾燥技術 (WICKIT DRY TECHNOLOGY™):Wickit乾燥技術是我們仔細地挑選纱線組合且用特殊的方式編織而成。Wickit乾燥技術給我們的襪子巨大力量和耐久性。這技術讓您的皮膚遠離濕氣,在夏天保持腳部的乾爽,在冬天保持溫暖。


【洗滌指示】
襪子翻面,才能用機器水洗(溫水)
不能漂白
低速脫乾、低溫烘乾、懸掛晾乾


【成份/產地介紹】
美利諾羊毛【Merino wool】 材質:纖細的部位使用100%美利諾羊毛與皮膚接觸達到極大舒適感。美利諾羊毛可自然地調控溫度,讓您在夏天涼快和在冬天溫暖。快乾和自然的抗菌。對於熱愛戶外活動者而言,麥利諾羊毛計數較一般纖維伸縮度多,增強舒適感,耐用性。

美國佛蒙特州製造:地理位置擁有最完美的試驗場所,製做優質Weather Performance襪子。我們滑雪、滑雪板運動、 登山健行、騎腳踏車和跑步者,多數在惡烈氣候低於華氏48或更低的環境進行。我們因應這些狀況來設計,測試和製造我們的襪子。


產品規格:
品名:DARN TOUGH VERMONT MERINO WOOL SOLID襪子(S~XL號)
型號:#1479
顏色:如圖
產地:美國Vermont(佛蒙特)
材質:67% Merino Wool, 29% Nylon, 4% Lycra® Spandex
尺寸(英吋±5﹪):如圖

建議售價$650
網路特價$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