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7/01/05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HATCH手套
HATCH EM007 精英射擊者手套

商品說明:

HATCH精英射擊者手套,是特別針對專業射擊者所設計的,手背採用舒適的Schoeller®布料,具備透氣功能,使你於執行勤務時,雙手還能保持涼爽及最大靈活度及操控的彎曲,同時還不會影響你的敏捷速度。
此外手掌虎口部分所使用的Posi-Grip™防滑材質,還能夠幫你保持絕對的武器操作。


專業射擊者的最愛 ~
HATCH新款HATCH精英射擊者手套,是特別針對專業射擊者所設計的,有效提供雙手最好的緊握力,由於外型採用永不退流行的時尚黑與合手的人性化剪裁,所以它立刻成為HATCH產品中最受歡迎的手套之一喔!
l 手掌-手掌部分採用袋鼠皮設計,最堅固耐用與絕佳的強韌性及防磨性,讓操作者在扣機槍板機時,操控方便。
l 手背─採用舒適的Schoeller®布料,具備透氣功能,使你於執行勤務時雙手還能保持涼爽及最大靈活度及操控的彎曲,同時還不會影響你的敏捷速度。此外手掌虎口部分所使用的Posi-Grip™防滑材質,還能夠幫你保持絕對的武器操作。
l 貼心設計-強力魔鬼氈還可依照你雙手尺寸來作調整,讓你於激烈活動時不輕易鬆脫,也保證使用時的舒適感喔!

清洗方式、注意事項 ~
1. 使用溫和肥皂水沾濕後,用雙手輕輕將髒污處搓揉洗淨,再用溫和的水溫沖洗乾淨。
2. 通風處晾乾後,可用皮革保養劑來恢復手套的油亮。
3. 千萬不可漂白、不可機器烘乾。

多國消費者的最愛 ~
美國著名手套供應商Hatch Corporation - 專門生產高規格、高質量、高性能軍警用手套,廣為美國、台灣、日本及德國的消費者所喜愛,品質相當精良,是消費者購買手套最好的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HATCH ELITE MARKSMAN™ SHOOTERS GLOVE精英射擊者手套
型號、顏色:EM007、黑色
尺碼:S、M、L、XL號
材質:袋鼠皮設計、透氣Schoeller®布料、Posi-Grip™防滑材質
尺寸(±10%):S-21cm、M-21.5cm、L-22cm、XL-22.5cm

 



網路特價:$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