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7/01/17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HATCH手套
HATCH EP300T 競技型戰鬥護肘

商品說明:

材質為 0.5英吋厚實高密度記憶泡棉及附加聚氨酯泡棉填充物裝填,表層覆蓋沙漠色尼龍粗布,外覆蓋霧面防滑沙漠色合成橡膠罩套。
可在最緊急時,因應任何不同的任務需求,不論是立跪、雙腳雙跪射擊都可以有效保護您雙膝關節。
雖然市面上出現許多的仿冒品,終歸 HATCH的高品質-良好的韌性、不易破裂深受消費者喜愛。


您擁有的絕佳理由 ~

HATCH競技型戰鬥沙漠色護肘,為美國軍方與警方大量採用。可以保護您在最緊急時,因需突然緊急匍伏臥倒所造成的衝擊或做匍伏前進的等危險動作等,有限制性承受您的重量、有限制性保護您的雙肘。 另外,也可因應各種不同的地形做攀爬,如:攀爬圍牆。目前在台灣的滑板族及漆彈族,也已經開始使用相同產品。
 

【產品特色】

•材質為 0.5英吋厚實高密度記憶泡棉及附加聚氨酯泡棉填充物裝填,表層覆蓋沙漠色尼龍粗布,外覆蓋霧面防滑沙漠色合成橡膠罩套。可在最緊急時,因應任何不同的任務需求,有效保護您雙肘關節。雖然市面上出現許多的仿冒品,終歸HATCH的高品質[良好的韌性、不易破裂]而深受消費者喜愛。

•每個護肘罩套上有 4個沙漠色塗漆的金屬扣眼,可保護您雙肘關節,減少衝擊力。

•鬆緊帶為魔鬼氈設計,不僅適合所有手型使用,於激烈活動時也不輕易鬆脫,保證使用時的舒適感。

•名牌標籤車縫於護肘內部,方便辨別使用者姓名。


產品規格:
品名: HATCH CENTURION PROTECTIVE ELBOW PADS 競技型戰鬥沙漠色護肘
型號:EP300T
顏色:沙漠色
尺碼:全部單一尺碼
尺寸( ±5%):長20 cm x寬13 cm/整組
重量( ±5%):210g/整組
材質: 以高密度記憶泡棉及附加聚氨酯泡棉填充物裝填,表層覆蓋沙漠色尼龍橡膠布,外覆蓋霧面防滑軍綠色合成橡膠罩套。



網路特價:$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