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9/01/25 購買方式 SPYDERCO

SPYDERCO  Vagabond浪跡者直刀-FB12P

商品說明:
少了華麗的鋪陳下,此款由制刀聞名世界的“日本關市所製造”的直刀,有的只是實用的刀身鋼材及堅固的握柄。刀刃以AUS-6作為材質,使用直刀解剖魚肚時,相當俐落及迅速,所以用刀時一定要特別的小心及注意。握柄採用玻璃纖維強化尼龍(FRN)作為材質,雨中使用時不易滑手,止滑效果超乎您想像!另外,刀柄尾端有一圓孔可系尼龍繩,讓您可掛於任何牆壁隨時方便取用。刀刃的保護方式很特別,除去傳統刀鞘裝飾,僅以簡約設計在刀柄側邊的獨特塑化材質做為AUS-6刀身收納的保護工具,沒有多餘的束縛,使用時更佳方便,整體以簡樸自然的風格完美呈現。讓您在戶外野營亦或旅行時提供您強而有力的高性能切割效能,圓滿完成毎一件工作!你是經常參加戶外活動的愛刀人士嗎?那就別再猶豫了,我們深深的相信這把SPYDERCO#FB12P Vagabond浪蹟者直刀對不會讓您失望!
SPYDERCO公司並不會跛足不前,以其他刀具工廠所使用的舊有鋼材,進行測試並引進新刀刃鋼材方面,一直是其他制刀公司中的領先者。我們積極地找出和改進新,舊鋼材,並同時發展冶金學技術,齊步並進我們測試的項目有:刀刃上的保持,刀刃的抗腐蝕性,刀刃在加熱處理的需求和堅硬度。


SPYDERCO的名字與品質是畫上等號的!每一把我們製造的刀或磨刀石,皆以專一的目標來設計與生產。當您握著SPYDERCO任何刀具時,您就知道您手上的刀是靠超過了20年的研究與開發、被最好的鋼材和握柄材質所支持!

從1970年我們在簡陋的麵包車後面開始,到今日位於科羅拉多州有了先進的生產設備。在過去我們堅持只呈現給您完美且最好、最可靠的產品!SPYDERCO下一個25年將會持續,以創新和品質優良作為標準來研發各式刀款,成為企業中的領導者!!

產品規格:
品名:SPYDERCO Vagabond浪跡者直刀
型號:FB12P
尺寸( ±5﹪):全長19.8 cm、刃長7.2 cm、柄長12.6 cm、刃厚0.35 cm
重量( ±5﹪):78 g
刀刃材質:AUS-6
刀柄材質:玻璃纖維強化尼龍
刀刃硬度:RC 57℃~58℃
建議售價:$1600
網路特價︰$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