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8/01/04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FENIX
Fenix 超mini口袋型LED赤火手電筒

產品說明:
Fenix 超mini口袋型LED赤火手電筒,流明高達5.5流明,
精選使用1顆日本原裝製的NICHIA LED Ø 5 mm白光燈泡(壽命長達10萬小時),
搭配Current regulation circuit 現行條例電路板,有效將電池電源作最高亮度的輸出,
加上外型輕巧、mini堅固的設計,絕對為您的生活帶來亮光和幸福喔!


吸引你的最佳因素 ~
使用此款Fenix 超mini口袋型LED赤火手電筒總長67mm、僅重18g(含電池),卻擁有5.5流明的亮度(原廠提供數據),如此輕巧的尺寸你怎能不心動呢?且最令人驚奇的是,僅使用一顆金頂(DURACELL)1.5V AAA電池,所以絕對是高亮度且又不佔空間的最佳照明工具;也因為隨著科技不斷的進步下,LED更是領導著我們不斷前進,所以當你第一次看到全新的Fenix 超mini口袋型LED赤火手電筒時,你一定會對它絕佳亮度及極久的使用時間,以及可靠度、耐用度、防水性及華麗技術感到非常驚訝呦!此外,筒身尾端特別設計鑰匙圈孔,可搭配鑰匙一起使用,讓你半夜開車門時,不怕找不到鑰匙孔喔!!


超mini口袋型LED赤火手電筒的特色 ~
燈泡-精選使用1顆日本原裝製的NICHIA LED Ø 5 mm白光燈泡,壽命長達100,000小時,流明5.5流明;搭配Current regulation circuit 現行條例電路板,有效將電池電源作最高亮度的輸出喔!
外觀設計-當您第一次看到此款Fenix 超mini口袋型LED赤火手電筒由航太級鋁合金所製作而成的(鏡面採防反光的堅固玻璃),您將會被它的外型所深深吸引,以及燈頭及筒身皆採螺紋防滑型,不僅美觀、抗水且較不易滑落..等種種優勢喲!!
電池-使用全新一顆金頂(DURACELL)1.5V AAA電池,照射時間可長達15.5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再搭配反光罩,有效將光速放射照明集中與收納,近乎完美。
電源開關方式-頭蓋旋轉一下,讓燈頭它與電池聯繫,即可輕鬆開啟電源;使用完畢,頭蓋再旋轉一下則為關閉電源即可(燈頭和燈筒有1 mm的空間是很正常的,所以請不要過分的旋轉燈頭,否則電池將會損壞)。

Fenix的宗旨 ~
Fenix是專門研究生產室外應用高質量LED手電筒的製造商,他們的宗旨便是提供擁有先進的設計、高質量、合理的價格和優秀服務的產品給廣大的消費者們,因為他們希望為您的生活帶來亮光和幸福,因此有這樣的公司口號及高評價的,您怎能選過呢?更何況Fenix mini口袋型赤火手電筒更是以高亮度、省電又堅固,加上獨特的外觀設計所製成的,所以Fenix mini口袋型赤火手電筒不僅是你的最可靠的工具,同時也是你送禮或收藏的絕佳選擇呦!

※ 注意事項、定期保養、保固服務:
1. 一年內雙重保固標誌-筒身內貼有【POLICE】易碎貼紙;外殼上有刻專屬序號(皆不相同),方便辨識與管理。
2. 請勿擅自拆開手電筒密封部分,否則將導致保修失效。
3. 手電筒如長時間狀況下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
4. 每半年清潔一次筒身的螺紋與O形環以及上潤滑油(建議使用凡士林或其他類似油品)。

產品規格:
品名:Fenix 超mini口袋型LED赤火手電筒
型號:#E0(黑色)、#E0.1(鈦金色)
尺寸、重量(±5%):總長67mm、燈頭直徑12mm / 18 g(含電池)
材質:航太級鋁合金
鏡片:防反光的堅固玻璃
使用燈泡:日本原裝製的NICHIA LED Ø 5 mm白光燈泡 × 1顆 (光色純白,燈泡壽命10萬小時)
使用時間:15.5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使用電池:金頂(DURACELL)1.5V AAA電池 × 1顆(內附)
流明:5.5流明 ( 原廠提供數據 )
特殊:燭光模式,可以倒立於桌面上。
配件:抗水密封圈、鑰匙環
PS:!!此商品不含瑞士刀!!
議售價:$620



網路超低價:$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