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4/05/06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FENIX
Fenix LED強光手電筒-E11


產品說明:
軍規三級硬質陽極氧化的抗磨處理

【亮度 & 使用時間】
低亮度:約35流明、約8小時45分

高亮度:約115流明、約1小時50分鐘

【使用與維護】
請選用品質穩定市售知名大品牌電池,不論是一次性拋棄式1.5V AA 3號鹼性電池,或高性能可充電式1.2V AA 3號 鎳氫電池。
請務必小心,如果電池+、-極裝反,會將電池融掉,產生漏液,會腐蝕燈具內部,易產生爆炸等危險,且不在保固範圍內。
請勿拆卸頭燈部密封部件,否則將會導致保修失效並可能損壞
頭燈。
長時間不使用頭燈,請按下電池盒上的總電源開關徹底切斷電源;若連續超過15天不使用時,請務必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電池的電解液漏液而造成產品故障,則不在產品保固範圍內。
請經常使用潤滑油來潤滑O型環,避免橡膠受到侵蝕。這樣做能有效維持手電筒的防水功能。
請定期清潔電池接點,特別是光源有閃爍或不亮的情形。
有很多原因會造成閃爍或不亮:
A. 電池需要更換。 解:更換電池(請確認正、負極依正確的方向置入)。
B. 電路板的接點或其他接點髒污。 解:利用沾過酒 精的綿花來擦拭清潔接點。
若依以上建議處理過,還是有問題,請與您的經銷商連繫相關的保固服務。

【產品保固 & 註冊】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15天內,產品有問題,Fenix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24個月內,產品在正常使用下有問題,Fenix也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購買已超過24個月,Fenix將會索取因維修所更換的零件費用。其費用因零件的不同而相異。
我們建議您在Fenix官網上註冊您的保固卡。若上網註冊成功,您的保固期則延長6個月。而且您也有 機會參與填問卷調查的抽獎活動。

產品規格:
燈泡:使用 Cree XP-E LED , 約 50,000 小時壽命
亮度:高亮度 : 約 115 流明 ( 約 1 小時 50 分鐘 ) -> 低亮度 : 約 35 流明 ( 約 8 小時 45 分鐘 )
最大光束射程 : 約達 85 公尺
最大光強:約 1807 坎德拉  坎德拉 : 發光強度的單位 (Candela)
各亮光模式,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防跌落高度:約 1 公尺
防水等級:IPX-8 ,水中可達約 2 公尺 深
電力供應:使用 1 顆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 1.5V AA 3 號 鹼性電池 或 1.2V AA 3 號 鎳氫充電式電池
尺寸 (±5%):長度 97m m 、燈頭直徑 19m m
 重量 (±5%):32 公克 ( 不含電池 )
電路防反接,防止電池裝反對電路造成危害
尾蓋戰術開關,一觸即亮
恒流電路,亮度更穩定
表面進行軍規三級硬質陽極氧化的抗磨處理
採用航太等級鋁材質製作
使用高效率的全反射透鏡
配件:備用 ○ 型環、備用防水帽、繫繩
( 贈品電池為勁量或同等級一次性拋棄式 1.5v AA 3 號 鹼性電池 1 顆 ) 

※ 注意:以上原廠提供參數為近似值,是以實際容量Sanyo充電式鎳氫AA電池2500mAh在實驗室環境中測試之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一具頭燈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議售價:$920
網路特價︰$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