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31 FENIX
Fenix LED mini型 E12 赤火手電筒











產品說明:
NICHIA LED燈泡
(壽命長達10萬小時) 明達130流明
外型輕巧、mini堅固的設計


【吸引你的最佳因素】
Fenix E12 是一款針對常規戶外運動設計的小型強光手電,最高亮度可達 130 流明。三個亮度檔位,能滿足對不同亮度和續航時間的需求;通過尾部按鈕,單手即可完成手電開關和調光操作,方便快捷。
輕便、小巧的設計,加上先進的恒定亮度技術、 IPX-8 級防水, E12 既可以勝任徒步、露營等戶外活動的照明需求,也是應急備用燈的最佳選擇之一。

技術參數

ANSI/NEMA FL1

高亮檔

中亮檔

低亮檔

亮度

130 流明

50 流明

8 流明

續航時間

鎳氫電池

1 小時 30 分鐘

6 小時 30 分鐘

40 小時

鹼性電池

1 小時

3 小時 30 分鐘

22 小時

最大射程

88 米

最大光強

1936 坎德拉

防跌落高度

1 米

防水等級

IPX-8, 水下 2 米

配件

手繩,備用 O 圈

 注:上述參數只是一個近似值,以實際容量 2500 m Ah 的鎳氫電池及包裝附帶的鹼性電池在實驗室環境中測試所得,可能會隨著燈具、電池和使用環境而發生變化。

操作說明
完全按下尾部按鈕即可打開手電,再次完全按下關閉手電;
手電打開時,輕觸尾部按鈕即可按低亮→中亮→高亮→循環的順序調節亮度;
手電關閉時不會記憶當前工作檔位,每次都以低亮檔開啟。

電池選用

電池類型

尺寸規格

標稱電壓

是否可用

 

鎳氫電池

AA

1.2V

推薦

鹼性電池

AA

1.5V

可用

一次性鋰電池

AA

1.5V

可用

可充鋰離子電池

14500

3.7V

禁止

×

* 使用禁止使用的電池,可能導致手電工作不正常或損壞。

電池更換
旋開頭部裝入標稱電池,注意將電池的正極對準燈頭方向,旋緊頭部即可工作。

Fenix的宗旨 ~
Fenix是專門研究生產室外應用高質量LED手電筒的製造商,他們的宗旨便是提供擁有先進的設計、高質量、合理的價格和優秀服務的產品給廣大的消費者們,因為他們希望為您的生活帶來亮光和幸福,因此有這樣的公司口號及高評價的,您怎能選過呢?更何況Fenix mini口袋型0.5W LED赤火手電筒更是以高亮度、省電又堅固,加上獨特的外觀設計所製成的,所以Fenix mini口袋型0.5W LED赤火手電筒不僅是你的最可靠的工具,同時也是你送禮或收藏的絕佳選擇呦!

※定期保養、保固服務:
一年內雙重保固標誌-筒身內貼有【POLICE】易碎貼紙;外殼上有刻專屬序號(皆不相同),方便辨識與管理。
請勿擅自拆開手電筒密封部分,否則將導致保修失效;且將電池正極朝向手電筒的頭部,反轉電池會損害電路。
每半年清潔一次筒身的螺紋與O形環以及上潤滑油(建議使用凡士林或其他類似油品),可使手電筒完全密封。
請經常清潔手電筒接觸片,特別是你的燈閃爍或不亮,有幾個理由造成閃爍或不亮。如果以下方法都無效,敬請聯絡代理商。
理由A: 需要更換電池,解決:更換電池
理由B: 接觸彈簧或接觸片髒污,解決:用沾過乙醇的棉花棒清潔電池接觸點
理由C: 沒有轉緊燈頭或燈尾,解決:加些潤滑劑再轉緊燈頭或燈尾


※注意事項

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在開啟手電筒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場所:在無雙親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
在觸碰手電筒燈頭前,請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
使用品質好的1.5V”AAA”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如30天內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
1.本產品不建議使用任何廠牌充電電池。
2.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的金頂DURACELL電池、勁量Energizer、國際Panasonic等大品牌鹼性電池。

產品規格:
品名:Fenix #E12 1AA高亮EDC手電 
型號:E12 
使用 Cree XP- E2 LED ,壽命 50000 小時 
使用 1 節 AA ( 鎳氫,鹼性 ) 電池 
90 毫米 ( 長 ) x 19 毫米 (直徑) 
淨重 28.5 克 ( 不含電池 ) 
恒流電路,亮度恒定 
防反接設計,防止電池裝反對電路造成危害 
尾部按鈕,開關、調光一鍵控制 
採用航空鋁材製造 
表面進行氧化抗磨處理 
使用高效率的全反射透鏡
建議售價:$1050
網路特價:$
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