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4/06

洽詢電話: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FENIX

Fenix中白光實用戶外手電筒-E21 Q4

產品說明:
FENIX E21 R2 讓您的戶外旅行、健行、露營、登山更加光明無阻!!

E21 R2 中白光是一款FENIX精心打造的「方便易用型戶外手電筒」,高亮度的LED加上精心設計的遠程反光杯,在泛光與聚光之間達到了巧妙的平衡,在照射距離上遠近皆宜,可以迅速切換的兩段亮度,配合一觸即亮的戰術開關,能快速滿足您的不同戶外照明需求,採用2顆AA電池(內附)設計和高效的調光電路,讓E21擁有了充足的續航時間。

【特色介紹】(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中白光”LED,顯色性好,穿透力強。
兩段調光,方便實用。
2顆AA電池,通用易得。
最大光強:約4990 Candela   ※Candela(坎德拉):發光強度的單位。
射程約可達141公尺。
防跌落高度:約1.5公尺。
防水等級:IPX-8,水中可達約2公尺深。


高效恒流電路設計:亮度恒定持久。
物理防反接:獲得專利的物理結構,防止電池裝反對電路造成危害,有效保護電路。
採用航太等級鋁製造,表面進行軍規三級硬質陽極氧化的抗磨處理。
使用雙面增透膜鋼化玻璃鏡片
尾部戰術開關,一觸即亮。
結實耐用,防刮耐磨。

【中白光(Neutral White) LED特性】
Cree 中白光 (Neutral White) LED發射出的中白光,穿透力強、顯色性好,能使被照射的物體看起來更富有層次感。
中白光由於色溫低、波長較長,相對於冷白更有利於穿透空氣中的灰塵、雨水、霧氣…等,照射距離更遠。
中白光還有利於更好地辨別物體的顏色,對準確判別戶外地形有很大的幫助。
中白光仍屬白光範疇,不會改變物體本身的顏色。經實際研究,在戶外運動中實際照明效果非常好。

【亮度 & 使用時間】(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 備註:以下提供參數是以實際容量 Sanyo 充電式鎳氫AA電池 2500mAh 在實驗室環境中測試所得之(近似值)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支手電筒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A段 (燈頭轉鬆約半圈):約48流明,約11小時
B段 (燈頭轉緊):約135流明,約2小時15分

【操作說明】
按壓尾蓋開關到底,即開啟。
在手電筒開啟的狀態下,旋轉燈頭後,選擇所需要的亮度模式。
可旋轉燈頭來選擇正常A段(燈頭轉鬆約半圈) / 加強B段(燈頭轉緊)模式。
輕觸尾蓋(不壓到底),即可點放照明。
若欲關閉電源,只要將尾蓋開關再按壓到底即關閉。

【電池更換】將尾蓋轉開,電池的正極朝向燈頭方向置入後,再將尾蓋旋緊即可。

【使用與維護】
選用品質穩定市售知名大品牌電池,不論是一次性拋棄式 1.5V AA 3號 鹼性電池,或高性能可充電式 1.2V AA 3號 鎳氫電池。
請務必小心,如果電池+、-極裝反,會將電池溶掉,產生漏液,會腐蝕燈具內部,易產生爆炸等危險,且不在保固範圍內。
若長期不用手電筒,請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部分品質不良的電池漏液,而損壞手電筒。
請經常使用潤滑油來潤滑O型環,避免橡膠受到侵蝕。這樣做能有效維持燈具的防水功能。
請勿拆卸手電筒頭部密封部件,否則將會導致保修失效並可能損壞手電筒。
請定期清潔電池接點,特別是光源有閃爍或不亮的情形。
有很多原因會造成閃爍或不亮:
電池需要更換。  解:更換電池(請確認正、負極依正確的方向置入)
電路板的接點或其他接點髒污   解:利用綿花來擦拭清潔接點。
若依以上建議處理過,還是有問題,請與您的經銷商f連繫相關的保固服務。

【產品保固 & 註冊】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15天內,產品有問題,Fenix 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24個月內,產品在正常使用下有問題,Fenix 也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購買已超過24個月,Fenix將會索取因維修所更換的零件費用。其費用因零件的不同而相異。
我們建議您在Fenix官網上註冊您的保固卡。若上網註冊成功,您的保固期則延長6個月。而且您也有  機會參與填問卷調查的抽獎活動

產品規格:
品名:FENIX 冷白光實用戶外手電筒
型號:
E21 Q4
外殼顏色:黑色
反光罩:光杯
尺寸 (±5%):總長約164mm、燈頭直徑約25.4mm
重量 (±5%):約90公克 (不含電池)
材質:1. 筒身:採用航太鋁材製造,表面進行了軍規三級硬質陽極氧化的抗磨處理
2. 鏡片:使用雙面增透膜鋼化玻璃鏡片
使用燈泡:
使用 Cree XP-E Q4 中白光 LED,壽命約為50,000小時
電力供應:使用2顆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1.5V AA 3號鹼性電池或1.2V AA 3號鎳氫充電式電池
配件:繫繩×1條、備用O型環×2個、尾帽×1個、贈品電池為勁量或同等級一次性拋棄式1.5V AA 3號鹼性電池2顆(非實際容量,充電式鎳氫AA 2500mAh電池)

議售價:$1350 
網路特價:$1080